omniture

Mobileum宣布任命董事会新成员

Mobileum Inc.
2022-04-29 04:08 5103

新成员将在下一个增长阶段帮助引领Mobileum的发展

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2022年4月29日 /美通社/ -- Mobileum Inc.(以下简称为“Mobileum”或“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涵盖漫游和网络服务、安全、风险管理、测试和服务保证以及订阅用户智能。Mobileum欣然宣布任命四位董事会新成员。新任命的成员包括Salesforce总裁兼首席营收官Gavin Patterson,H.I.G. Capital董事总经理Timur Akazhanov、Nishant Nayyar以及主要负责人Alexander Thorn。

新任命的人员将与再次被任命为董事会成员的Vodafone前首席执行官Arun Sarin、Mobileum联合创始人兼Primera Capital执行合伙人Ori Sasson、Mobileum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obby Srinivasan以及Audax Private Equity董事总经理Iveshu Bhatia和Timothy Mack一起工作。

Mobileum首席执行官Bobby Srinivasan表示:

“我们很高兴在Mobileum这一激动人心的增长时刻欢迎Gavin、Timur、Nishant和Alex的加入。他们是电信和软件领域颇具影响力的领导者,带来了经过验证的业绩记录。他们的专业知识和领导能力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实现长期增长战略的能力,并为Mobileum的利益相关者创造更多价值。”

Gavin Patterson带来了电信、技术和软件体验方面的巨大财富。Patterson先生目前担任Salesforce总裁兼首席营收官,他此前曾担任BT首席执行官,在Virgin Media担任重要职务,并曾任宝洁公司的欧洲营销负责人。作为全球销售、现代分销和SaaS领域的专家,随着公司在持续扩大其全球业务范围的同时探索新的5G和私有无线网络机会,他将帮助指导Mobileum的上市和业务开发计划。Patterson先生是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另类投资市场上市的Elixirr Consulting公司董事长、威尔士亲王殿下的慈善机构Business in the Community主席,并在伦敦经济和政治学院(LSE)理事会任职。多年来,他曾在多个公募和私募股权拥有公司的董事会任职,包括Fractal Analytics、Delta Fiber、英国航空公司、Tappit、英国博物馆和多家科技初创企业。

Arun Sarin是电信业巨头Vodafone Group plc的前首席执行官,在2003年至2008年期间任职。他推动Vodafone向新兴市场和数据服务进行战略迁移,为3亿客户提供服务。Arun同时在Ola Cabs、Cerence、Charles Schwab和Accenture董事会任职。他此前曾在Cisco Systems、The Gap Inc.和Safeway Inc.公司的董事会任职。此外,Sarin还是英格兰银行法院的非执行董事,凭借对通信行业的服务而获得“大英帝国荣誉勋章”。

Ori Sasson是Primera Capital的创始合伙人。他在高科技行业的众多细分领域进行了广泛投资,在客户关系管理、无线运营商服务、全球运输物流和托管服务领域成立并领导了多家开创性公司。Ori拥有丰富的投资和实操业务经验。在创建Primera之前,Ori曾在Apax Partners担任合伙人。在此之前,他曾担任Genesys Telecommunications Laboratori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扩大了公司在全球市场的覆盖范围,招聘了一支顶级国际管理团队,并在2000年完成总部位于巴黎的阿尔卡特公司对该公司的收购。Ori利用他的商业敏锐性为许多年轻公司提供建议,并获得了众多荣誉,包括1997年荣获“海湾地区年度企业家”称号。

董事总经理Timur Akazhanov和Nishant Nayyar、以及主要负责人Alexander Thorn代表H.I.G. Capital加入董事会。H.I.G. Capital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另类投资公司,管理着价值480亿美元的股权资本。在这些任命之前,H.I.G. Technology Partners(以下简称“HTP”)的一家子公司于2022年3月对Mobileum进行了战略投资,以帮助公司推出5G技术和全球私人网络服务,从而加速技术投资和增长。Timur、Nishant和Alex分别带来了十多年的私募股权投资经验,工作重点是技术支持的服务和软件。

如需了解有关Mobileum及其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obileum.com

消息来源:Mobileum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