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alon在IOT比赛上公布12个解决方案

Wialon
2022-10-21 00:43 4419

立陶宛维尔纽斯2022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IoT解决方案大年度IoT项目竞赛第三次举行,评出了过去12个月中的12个最佳项目。获胜公司成功创建了最实用的解决方案,采用远程信息处理和IoT术在不同的行业实施非标准创意。这些项目已在从瑞士、以色列和立陶宛一直到墨西哥、南非和黎巴嫩的全球范围内实施。获奖者已于2022109日在迪拜宣布。

IoT project of the year is hosted by Wialon, a global telematics and IoT platform
IoT project of the year is hosted by Wialon, a global telematics and IoT platform

 

来自Wialon、Teltonika Telematics、Volvo Construction Equipment、IoT M2M Council、Queclink Wireless Solutions和Xirgo Global | Sensata等行业知名公司的国际IoT专家评审团在11项提名中评选出获胜者。获奖项目按不同类别确定:从冷链运输和长途航运到农业和公共安全。所有参与者中最耀眼的项目获得了社区选择奖。获胜者由IoT和远程信息处理社区公开投票决定。得票最多的是来自黎巴嫩的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商MaliaTec实施的一个项目。

"今天,我们所有人都见证了IoT融入全球越来越多的行业。技术的灵活性意味着解决方案仅受到用户创造力的限制。年度IoT项目竞赛旨在突出过去一年中交付的最佳行业解决方案,并激励企业通过IoT提高效率。"Gurtam的Wialon主管Aliaksandr kuushynaau表示

今年,24个国家提交的项目表明,远程信息处理和IoT的可能性和潜力可用于任何业务,可优化流程、降低成本并在市场上脱颖而出。例如,由于CTTMX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可防止货物和车辆失窃,最大的墨西哥牛肉、猪肉和鸡肉出口商因此节省了超过100万美元。MaliaTec优化了领先冷链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整个阿联酋的冷链配送。 其结果是保证次日送达的平均成功率达到98.2%,而行业标准成功率为70%。瑞士的Gotthard Handels AG为铁路施工车实施了跟踪解决方案,使租赁公司能够显著改善资产管理。

年度IoT项目竞赛由Wialon背后的团队主办,Wialon是一个远程信息处理和物联网平台,在全球拥有超过340万辆汽车和其他互联资产。 该比赛理念是展示IoT和远程信息处理领域令人难以置信的发展速度;展示创新项目如何改变业务,同时也改变人类生活的领域——从提供个人安全到助力解决环境问题。

 

 

消息来源:Wial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