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micro 推出 4U 嵌入式/工控服务器

2010-11-04 03:56 2912

20英寸深的 SuperServer 6046T-TUF 融合了出色的扩展性能和功能组,生命周期长达7年

加州圣荷西2010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服务器技术创新及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http://www.supermicro.com/index.cfm) (Nasdaq: SMCI)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嵌入式/工控 (IPC) 产品组合中新增了一款产品:基于 SC842 短小型(深20英寸)4U 新机架 (http://www.supermicro.com/products/chassis/4U/?chs=842) 的 SuperServer 6046T-TUF (http://www.supermicro.com/products/system/4U/6046/SYS-6046T-TUF.cfm )。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103/AQ93940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1103/AQ93940

Supermicr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Supermicro 嵌入式工控产品组合中的这款最新产品是一个高度优化而紧凑的 4U 平台,提供多种母板、附加卡、冗余电源、牢固框架及其他配置选择,通过提供长达7年的产品生命周期支持来解决该市场的独特需求。创新且功能强大的短小架构使得该平台成为嵌入式工控细分市场的理想选择,如医学影像、工业自动化、运输、模拟和电信应用产品。”

这款优化型服务器拥有高输入/输出 (I/O) 带宽和出色的可靠性,具备6个 PCI-E 扩展槽(11槽模式即将推出)、5个用于 RAID 存储的热插拔 SATA 驱动器托架、3个用于额外硬盘的5.25英寸扩展槽、机载智能服务器管理工具以及 UEFI(统一可扩展固件接口)BIOS(基本输入输出系统)支持。8MB 的 UEFI BIOS 可提供几方面优势,包括无影子只读存储器容量限制,这可提供更强大的附加卡功能和更快的操作系统 (OS) 启动时间。另外它还消除了操作系统的硬盘容量限制,并提供了更多 UEFI BIOS 外壳优势。

SuperServer 6046T-TUF 是现在市场上支持嵌入式/工控用户群的最优化平台之一。该解决方案采用了方便的前端串行 USB 端口和机载 A 型 USB 连接器,可实现嵌入式操作系统的简易安全装载和无盘系统启动。6046T-TUF 还提供一个具有高级 IPMI 2.0 的机载底板管理控制器 (BMC),用于支持通过一个专用局域网端口访问 Media-over-LAN 和 KVM-over-LAN,从而能随时随地进行便捷的远程系统管理。该产品基于 Supermicro 的 X8DTE-UF 服务器主板 (http://www.supermicro.com/products/motherboard/QPI/5500/X8DTE-UF.cfm),最多可支持两个英特尔 Xeon 5600 处理器、192GB DDR3 1333MHz 内存。

该解决方案的 CSE-842TQ-865B 机箱 (http://www.supermicro.com/products/chassis/4U/842/SC842TQ-865.cfm) 是一款全新设计的深20英寸的产品,为满足嵌入式和工控客户的使用需求而专门设计。该产品功能广泛,支持较大为12" x 13"的各种范围的单处理器和双处理器服务器主板,包括经过 Intel Xeon 5600 或最新12核 AMD Opteron 处理器优化的服务器主板。带有 PMbus 的865瓦高效电源为嵌入式监控提供了重要的节点管理支持。该机箱设有七个全高、全长免工具的扩展槽,为增强 I/O 可升级性提供了众多选择。除了五个热插拔3.5英寸硬盘或八个2.5英寸硬盘驱动器之外,SC842 还提供了三个5.25英寸驱动器托架和一个5.25英寸超薄驱动器托架。可选的组件包括快速断路器支架、风扇升级套件以及用于固定较大附加卡的附加卡支架。

除了 SC842 系列之外,Supermicro 还提供针对嵌入式/IPC 应用进行优化的其它短小型机箱产品系列的多种选择,包括:

  • SC825M 系列——这是一款17.7英寸的 2U 机箱,支持3个 SAS/SATA,7张附加卡以及冗余电源
  • SC523L 系列——这是一款14.5英寸的 2U 机箱,支持 ATX 主板、前置 I/O 以及7张小规格的附加卡
  • SC113M 系列——这是一款20英寸的1U 机箱,支持8个2.5英寸 SAS/SATA 和1张全高的附加卡
  • SC813M 系列——这是一款19.85英寸的 1U 机箱,支持4个3.5英寸 SAS/SATA 和1张全高附加卡
  • SC512/513系列——这是一款14英寸的 1U 机箱,支持 ATX 主板和一个全高的附加卡
  • SC510/511系列——这是一款11.3英寸的 1U 机箱,支持 micro-ATX 主板,无声操作(30dB 以下)
  • SC502/503系列——这是一款9.8英寸的 1U 机箱,支持 micro-ATX 主板,无声操作(30dB 以下)

所有这些产品都将获得七年的使命寿命支持,并且可以选择 LCD 前置面板。此外,还可以选择高效和/或冗余电源。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 简介

服务器技术创新及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 Supermicro 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应用优化型服务器、工作站、刀片、存储和 GPU 系统。基于其先进的 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Supermicro 为 IT、数据中心和 HPC 部署项目提供了最优选择。该公司的系统架构创新包括 Twin 服务器、Double-Sided Storage(TM) 以及 SuperBlade(R) 系列产品。Supermicro 提供了业内完善的产品系列,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节能环保型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带来无与伦比的性能和价值。Supermicro 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硅谷,其业务遍布世界各地,并在欧洲和亚洲设有生产中心。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upermicro.com

SMCI-F

Supermicro、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 和 SuperBlade 是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注册商标,Double-sided Storage 是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的商标。所有其它商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