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参展2015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

-- 展示Ultra 24x NVMe SuperServer®、42x/30x NVMe SuperBlade®、MicroBlade、90-Bay JBOD、SDN交换机和物联网网关解决方案
-- 服务器、存储、网络和嵌入式解决方案为英特尔开发人员提供用于企业、数据中心和云环境的端到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5-08-19 01:25 10828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本周在2015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展示用于企业、数据中心和云环境的端到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旧金山2015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技术与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 SMCI)本周在2015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简称IDF)上展示用于企业、数据中心和云环境的端到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峰会在加州旧金山的莫斯康展览中心(Moscone Center)举办。美超微的1U Ultra架构10x NVMe SuperServer、2U Ultra 24x NVMe SuperServer®、支持42x/30x NVMe的7U SuperBlade®、1U 4x英特尔®至强Phi™协处理器SuperServer(带有首创的非预热图形处理器架构,并且与即将推出的代号为Valley Vista的英特尔®媒体处理卡兼容)、带有思杰(Citrix®)虚拟桌面演示的3U/6U MicroBlade (MBI-6118D-T4H, MBI-6118D-T2H)、4U 4-Way、6TB 96x DIMM SuperServer和4U 90x 3.5"上掀式热插拔硬盘JBOD等解决方案将在其主展位上展示。英特尔®网络构建计划展位将展示2U Hyper-Speed Ultra SuperServer®和48x端口10GbE/6x端口40GbE Cumulus Linux ready (SSE-X3648SR)高级SDN(软件定义网络)交换机。一系列精选的嵌入式服务器解决方案和物联网网关(SYS-E100-8Q)设备将在物联网展位展示,另外还有1U 2x NVMe Ultra SuperServer (SYS-1028U-TNRT+)、7U 42x NVMe (SBI-7428R-C3N, SBI-7428R-T3N) SuperBlade®和30x NVMe (SBI-7128R-C6N) SuperBlade®将在NVM Express™ (NVMe)展位展示。此外,美超微还将展示其最新的用于超级数据中心远程系统控制的Redfish 1.0解决方案,并在周二(8月18日)下午2:30的“金牌赞助商会议”(GSSS002)上介绍其细节,会议主题为“Applying Systems Management for Optimized Data Center Architecture”(应用系统管理优化数据中心架构)。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Charles Liang)表示:“美超微在绿色计算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方面的领先技术解决了客户在不断演变的数据驱动型信息经济中的较大需求和挑战。我们支持10x热插拔NVMe驱动器的1U Ultra SuperServer、42x/30x NVMe SuperBlade、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6U 56节点MicroBlade、支持SDN的40GbE交换机以及数据收集物联网网关产品是我们通过工程专业能力以及与英特尔等行业合作伙伴合作而实现的性能、密度和效率创新的较好例子。凭借端到端先进技术平台、全球支持服务以及对越来越多基于关键开放标准的软件(比如Redfish和OpenStack)的整合,美超微正在铺平通往整体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道路。”

英特尔数据中心营销总经理Lisa Spelman表示:“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提供了一个好机会来了解英特尔及整个行业的最新创新。我们在IDF上与美超微的广泛合作是这种先进创新的较好证明,我们展出多款基于英特尔架构的美超微解决方案,展示数据中心的新一代功能。”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818/259164-INFO

IDF 2015参展产品的亮点

主展位(#700)

  • (新款)2U Ultra SuperServer® (SYS-2028U-TN24RT+) 24x NVMe – 支持英特尔®至强®双处理器E5-2600 v3、高达1.5TB ECC和DDR4 2133MHz、24个DIMM、2个PCI-E 3.0 x16插槽(FH 10.5" L)、1个PCI-E 3.0 x8插槽(LP)、2个10GBase-T端口、24+2 x 2.5英寸热插拔驱动器托架、24个NVMe端口(来自CPU 1的12个NVMe、来自CPU 2的12个NVMe – 4个针对选配的SAS3/SATA3的混合端口)、2个SATA3(后端输入输出)、1600W冗余钛金级(96%)电源
  • 1U Ultra SuperServer® (SYS-1028U-TN10RT+) 10x NVMe – 支持英特尔®至强®双处理器E5-2600 v3、高达1.5TB ECC和DDR4 2133MHz、24个DIMM、3个PCI-E 3.0 x8插槽(2个FH 10.5" L,1个LP)、2个10GBase-T端口、10个2.5英寸热插拔驱动器托架、6个NVMe端口(来自CPU 1的NVMe)、4个针对选配的SAS3/SATA3的NVMe/SAS3混合端口(来自CPU 2的NVMe)、1000W冗余钛金级(96%)电源
  • 1U SuperServer® (SYS-1028GQ-TR/-TRT) 白皮书4x英特尔®至强融核™协处理器 – 新款高密度4x英特尔®至强融核™协处理器1U SuperServer,通过开创性的非预热协处理器架构和PCIe直接连接(无需延长缆线、转接驱动器或桥接芯片)实现性能和密度较大化以及较低延时。还可与即将针对高效视频编码和高级视频编码等云端应用推出的代号为Valley Vista的英特尔®媒体处理卡实现兼容。
  • 3U/6U MicroBlade – 具有业界领先能效和密度的功能强大且灵活的综合型系统 – 0.05U(凌动C2000)、0.1U(至强-D)、0.2U(至强E5-2600 v3,至强E3-1200 v4/v3)。MicroBlade 3U机箱可容纳一个机架管理模块和最多2个25/10/2.5/1GbE SDN交换机,6U机箱可容纳两个机架管理模块和最多4个SDN交换机,从而实现高效、高带宽传输。它还可容纳最多4个或8个冗余(N+1或N+N)2000W/1600W 钛金级/铂金级高效(96%/95%)电源和散热风扇。该创新型新一代架构包含针对云计算、专用主机、网站前端开发、内容交付、社交网络、企业和高性能计算应用的服务器、网络、存储和统一远程管理。
    • MBI-6128R-T2/-T2X – 以性能为导向的解决方案,具有较高密度,每个42U机架支持196个英特尔®至强®DP节点(5488个内核),减少95%缆线 - 支持英特尔®至强®双处理器E5-2600 v3(高达120W,14个内核)以及1GbE和10GbE选配,是企业及云计算应用的理想之选。
    • MBI-6218G-T41X, MBI-6118G-T41X – 高密度低功耗解决方案,6U机箱搭载56/28个基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D-1500 (Broadwell-DE)的服务器(每个42U机架最多支持392个计算节点)或3U机箱搭载28/14个服务器,10GbE,是横向扩展云工作负荷的成本效益型解决方案。
    • MBI-6118D-T2H/-T4H – 支持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3-1200 v4和第四代酷睿™i3处理器(84W TDP),该UP MicroBlade是同类中较佳产品。特点包括采用14纳米工艺的功率效率;更高性能;CPU和GPU Graphics同调和平衡;通过封装互联共享L3 Cache和128MB Graphic嵌入式缓存。互联封装中更简单的CPU子集和英特尔®锐炬™Pro显卡P6300的关键技术实现了每瓦每秒浮点运算次数的较佳服务器性能,图像效果出色。
    • MBI-6118D-T2/-T4 – 高密度、单插座服务器解决方案,支持英特尔®至强®E3-1200 v3和第四代酷睿™i3处理器(84W TDP)。每个42U机架最多支持196个Denlow UP节点,减少99%缆线,并已针对云虚拟主机、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游戏和虚拟化工作站进行了优化。
    • MBI-6418A-T7H/-T5H –超低功耗的成本效益型解决方案,采用8核英特尔®凌动™处理器C2000,6U机箱最多支持112个节点(每个42U机架最多支持784个计算节点),是专用主机、网页服务器、内存缓存和内容交付等云端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 4U 4路(SYS-4048B-TRFT/-TR4FT) -四个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7-8800/4800 v3 (v2 -TRFT)(18核,165W TDP)、6TB、96个DDR3 1600MHz (-TRFT)或DDR4 1866MHz ECC RDIMM/LRDIMM、48个2.5英寸或24个3.5英寸(SYS-8048B-TRFT/-TR4FT)热插拔HDD/SSD托架,可选配8个8TB PCIe NVMe卡,实现低延迟和高性能内存工作负荷。针对大规模任务关键型内存计算、虚拟化、ERP/CRM、企业内金融分析应用、数据中心、云端和高性能计算环境进行了优化。
  • 4U SuperStorage (SC946ED-R2KJBOD) 90个3.5英寸顶开式、热插拔SAS 3.0 12Gb/s HDD JBOD – 无工具设计搭载双热插拔扩展器模块以实现高可用性、每模块4个迷你SAS HD端口和冗余1000W (2+2)钛金级高效率(96%)数字电源
  • 7U SuperBlade® – 优点包括较高密度、较大性能、较低管理成本、低功耗、较佳投资回报、高可用性和更强的可升级性。SuperBlade服务器支持最新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3,并在NVMe DataCenter Blade® (SBI-7428R-C3N, SBI-7428R-T3N)、TwinBlade® (SBI-7228R-T2F/-T2F2/-T2X)、英特尔®至强融核™ Blade (SBI-7128RG-X/-F/-F2)和StorageBlade中提供,具有NVMe支持(SBI-7128R-C6N)。7U机箱具有最新的Mellanox® EDR 100Gb/s InfiniBand和FDR 56Gb/s InfiniBand交换机、FCoE和10Gb/s以太网交换机、冗余机架管理模块(CMM)和钛金级3200W和铂金级3000W/2500W(N+N或N+1冗余)电源。
  • 母板 - 双(DP)和单(UP)处理器
    • 企业级DP,支持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3 X10DAi,、X10DRG-QX10DACX10DRXX10DRL-iX10DRH-iTX10DRH-CT、X10DRH-CLN4、X10DAX;UP英特尔®至强®处理器D-1540 X10SDV-TLN4F、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3/E51600v3/第四代酷睿™ i7 X10SRA
    • 游戏和桌面UP,支持英特尔®第六代酷睿™ i7/i5/i3系列处理器C7Z170-SQ、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3/E51600v3/第四代酷睿™ i7 C7X99-OCE
    • 新一代紧凑型UP/嵌入式服务器主板,支持英特尔®奔腾®处理器N3700 (6W)(之前代号为Braswell X11SBA-LN4F)、未来的英特尔®第六代酷睿™ i7/i5/i3系列处理器X11SSQ、X11SSV-Q、X11SSZ-QF和未来的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3-1200 v5产品系列X11SSZ-F/-TLN4F和X11SSH-LN4F

NVM Express™ (NVMe)展位(#873)

  • 7U 42x/30x NVMe SuperBlade® - (SBI-7428R-C3N) 3个热插拔NVMe或SAS3、HW RAID 0、1、5;(SBI-7428R-T3N) 3个热插拔NVMe或SATA3、RAID 0、1、5;(SBI-7128R-C6N) 6个热插拔2.5英寸热插拔驱动器机架 - 3个NVMe/SAS3 + 3个SAS3、HW RAID 0、1、5、6、10、50,具有可选SuperCap
  • 1U Ultra (SYS-1028U-TNRT+) – 支持英特尔®至强®双处理器E5-2600 v3、高达1.5TB ECC、高达 DDR4 2133MHz、24个DIMM、2个PCI-E 3.0 x16插槽(FH, 10.5" L)、2个PCI-E 3.0 x8插槽(LP, 1 internal)、2个10GBase-T端口、10个热插拔2.5英寸驱动器机架、标配8个SATA3端口和2个NVMe/SATA3混合端口、通过AOC可选配8个SAS3端口、750W冗余铂金级(94%+)电源

物联网展位(#102)

  • IOT网关(SYS-E100-8Q) – 紧凑、超低功耗、无风扇、云端网状网络设备。支持2.2W英特尔® Quark™ X1021 SoC、512MB DDR3 ECC内存、1个Micro SDHC(高达32GB)、2个迷你PCI-E插槽、1个ZigBee模块插座、TPM 1.2、2个10/100Mbps RJ45、运行温度0°C至50°C
  • 1U矮型SuperServer® (SYS-5018D-FN4T) – 节省空间的紧凑型嵌入式服务器,用于SOHO、企业环境中的云端/虚拟化/NAS应用。支持英特尔®至强®处理器D-1540(8核,45W)、2个3.5英寸或4个2.5英寸SATA3驱动器托架;3.5英寸外围设备托架、2.5英寸可选配1个PCI-E 3.0 x16插槽、128GB ECC RDIMM DDR4 2133MHz或64GB ECC/非ECC UDIMM,4个插座、双10GbE LAN、双端口GbE LAN、DOM电源连接器、200W低噪音电源w/ PFC
  • 用于数字标牌、室内服务站的紧凑型嵌入式系统(SYS-E200-8B) - 支持单个英特尔®赛扬™ J1900(4核,10W)、1个2.5英寸内置驱动器托架、高达8GB 1333MHz DDR3非ECC小型双列直插式内存模块(SO-DIMM)(双插座)、1个Mini-PCIe和1个mSATA插槽、两个SATA 2.0、4个SATA 3.0(RAID 0、1、10)、两个GbE、1个HDMI、1个显示端口、1个VGA、1个USB 3.0和1个USB 2.0端口、1个SATA DOM支持、60W直流电电源适配器
  • 新一代紧凑型嵌入式服务器(SYS-5029S-TN2, SYS-1019S-M2, SYS-5019S-M2) - 支持英特尔®第六代酷睿™ i7/i5/i3系列处理器,用于数字视频监控、基于云的NAS、医疗IT、军事和机械自动化装备/应用

英特尔®网络构建计划展位(#152)

  • 2U Hyper-Speed Ultra SuperServer® (SYS- 6028UX-TR4) - 英特尔®至强®双处理器E5-2600 v3、高达1TB ECC、高达DDR4 2133MHz和16个DIMM、3个PCI-E 3.0 x16插槽(FH, 10.5" L)、3个PCI-E 3.0 x8插槽(1个为x16 FH 10.5" L, 1 LP;1个为LP;1个为内置LP)、4个GbE端口、12个热插拔3.5英寸驱动器托架:标配SATA3、选配12x SAS3、选配4x NVMe和AOC、4个转速控制良好的重型风扇、1000W冗余钛金级(96%)高效率电源
  • 网络交换机 - 1U架顶式交换机(前置或逆转气流配置)SSE-X3648S/SR 2/3层、48个10GbE/6个40GbE端口、支持SDN;SSE-X3348T/TR 3层、48个10GbE/4个GbE、SSE-X3348S/SR 3层、48个10GbE/6个40GbE端口;SSE-X24SR 3层、24个10GbE;以及SSE-G48-TG4 2/3层、48个1GbE/4个10GbE端口;SSE-G24-TG4 2/3层、24个1GbE/4个10GbE端口;SSE-G2252P 2层、52个1GbE - 48w/(有源以太网,PoE)

服务器管理软件 - 服务器管理软件:Supermicro Server Manager(SSM)可通过单一控制台,管理部署在各个数据中心的美超微系列服务器,并支持运行状况远程监控、电源管理和固件升级。SSM凭借REST API和命令行界面(CLI)等自动化功能,加速从独立节点到超大规模集群等服务器的部署和维护。SSM还搭配有Supermicro Power Manager (SPM)(管理异构服务器厂商产品的电源)以及Supermicro Update Manager (SUM)(为固件升级提供强大的CLI界面)。美超微积极拥护Redfish标准,以帮助其满足大规模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系统管理要求。这通常包括使用DevOps和SysOps控制的工作流部署的大型服务器集群。美超微将通过官方固件发布支持我们X10及之后版本的服务器产品系列(包括Ultra、TwinPro™等平台)的Redfish RESTful应用程序接口。

敬请于8月18至20日在加州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举办的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的700号、873号、102号和152号展位参观美超微。欲了解有关美超微的整个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upermicro.com/

请在FacebookTwitter上关注美超微以了解该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公告。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NASDAQ: SMCI)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货商。美超微致力于通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均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