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超微参展2015年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着重展出6TB 4U 4路96个DIMM SuperServer®和720TB 4U 90个 3.5英寸顶置热插拔SAS 3.0硬盘SuperStorage®
微软认证SQL Server 2014、Fast Track Data Warehouse、Exchange Server和Server 2012 R2,具有存储空间解决方案,拓展商业机遇,并加速企业、云端、数据中心和嵌入式应用的基础架构部署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15-07-13 20:00 7871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技术与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本周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15年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展出为企业、云端、数据中心和嵌入式应用而优化的微软认证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系列。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15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技术与绿色计算领域的全球领导者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Super Micro Computer, Inc)(NASDAQ: SMCI)本周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15年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WPC)上展出为企业、云端、数据中心和嵌入式应用而优化的微软认证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系列。美超微的展出重点是4U 4路SuperServer(4个英特尔®至强® E7-8800/4800 v3处理器),支持6TB,96个DIMM,搭载可选8个8TB PCIe NVMe卡配置,以较低延迟为Microsoft SQL Server和Fast Track Data Warehouse、OLTP(在线交易处理)和OLAP(在线分析处理)应用提供高性能内存数据库,并为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提供企业级高可用性、大容量4U 90个3.5英寸顶置热插拔SAS 3.0 12Gb/s硬盘JBOD。其它展出重点包括2U Hyper-Speed超高性能服务器,搭载混合SAS 3.0 12Gb/s固态硬盘和NVMe 2.5英寸U.2存储技术,用于成本优化型Microsoft SQL Server应用以及认证的2U容错机箱内丛集存储解决方案,并预安装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 R2,以便连续用于中小企业/偏远分公司的任务关键型应用。此外,该公司还将展出用于Microsoft Hyper-V, 4x GPU Tower的4U、4-节点,高可用性FatTwin优化型服务器,以便实现全息云端计算和可视化;6U高密度MicroBlade微服务器;以及迷你塔式机箱,搭载英特尔®至强®处理器D-1540和10GbE双端口,以便用于中小企业、云端、虚拟化、NAS和嵌入式应用。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11/235325

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Charles Liang)表示:“美超微在开发服务器、存储和网络构件解决方案方面的专长帮助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和集成商扩大业务并取得成功。我们最新的4路Ultra、FatTwin、MicroBlade、90-Bay JBOD、机箱内丛集SuperStorage和迷你塔式平台,搭载灵活的I/O选项和高性能NVMe技术,可满足广泛的微软应用和可升级性需求。凭借微软认证的服务器和存储解决方案、完整的服务器管理软件和全球服务及支持项目,客户可以利用美超微的尖端基础架构技术来加快解决方案部署。”

微软公司美国OEM副总裁Jordan Chrysafidis表示:“2015年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与微软合作的业界较佳软硬件公司聚集在一起,从而推动未来云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的发展。凭借美超微广泛的认证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可以获得具有高性能、功效、可靠性和灵活性的平台,从而较大化利润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美超微解决方案亮点

  • 4U 4路 (SYS-4048B-TR4FT) –4个英特尔®至强®E7-8800/4800 v3处理器、6TB、96个DIMM、可选8个8TB PCIe NVMe卡,实现低延迟和高性能内存,用于Microsoft SQL Server 和Fast Track Data Warehouse、OLAP以及OLTP应用
  • 2U Hyper-Speed Ultra SuperServer® (SYS-6028UX-TR4) – 高性能英特尔®至强®双处理器E5-2600 v3解决方案,搭载8个2.5英寸HGST SAS 3.0 12Gb/s固态硬盘,运行Microsoft SQL Server 2014
  • 4U FatTwin™ (SYS-F628R3-RTBN+) –4U、4-节点,高可用性和适用性,搭载英特尔®至强®双处理器E5-2600 v3和混合6个3.5英寸热插拔 SATA3 硬盘+ 每节点2个2.5英寸热插拔NVMe固态硬盘,用于Microsoft Hyper-V应用
  • 4U Tower (SYS-7048GR-TR) – 高端SuperWorkstation,支持4个NVIDIA® Tesla® GPU、NVIDIA® GeForce GPU、或英特尔®至强® Phi™ 协处理器,用于全息云计算、VR开发、可视化和CGI/VFX应用
  • 4U 90个3.5英寸顶置热插拔SAS 3.0 12Gb/s硬盘JBOD (CSE-946ED-R2KJBOD) –高可用性、大容量认证型存储解决方案,用于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 2U 高性能、可用性高的Windows NAS Appliance (SSG-2027B-CIB020H) –2-节点系统,运行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 R2 Standard、完全冗余、容错机箱内丛集,旨在为偏远的分公司和任务关键型中小企业商务应用提供可靠的低延迟性能。
  • 6U MicroBlade – (MBI-6128R-T2/-T2X) –以性能为导向的解决方案,具有较高密度,每42U 机架上196个英特尔®至强®DP节点(5488个内核),减少95% 缆线–支持英特尔®至强® E5-2600 v3双处理器(高达14核),28个DP服务器,具有1GbE和10GbE 选项。它是企业级以及云计算应用的理想选择。(MBI-6118D-T2H/-T4H) –支持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3-1200 v4。这种UP MicroBlade属于同类较佳。高能效,搭载14nm技术、更佳性能、CPU和GPU Graphics同调和平衡,通过封装互联共享L3 Cache和128MB Graphic嵌入式缓存。互联封装中更简单的CPU子集和英特尔® Iris™ Pro图像P6300的关键技术实现了每瓦每秒浮点运算次数的较佳服务器性能,图像效果出色。
  • 迷你塔式(SYS-5028D-TN4T)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D-1540、128GB ECC RDIMM DDR4 2133MHz 或64GB ECC/非ECC UDIMM、4 个插座、4个3.5英寸热插拔硬盘托架、2个2.5英寸固定硬盘托架、1个PCI-E 3.0 x16 (LP)、1个 M.2 PCI-E 3.0 x4、M Key 2242/2280、双10GbE LAN,运行Windows Server 2016 Technical Preview 2。针对中小企业、云端、虚拟化、NAS和嵌入式应用

请于7月12日-16日访问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15年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美超微展位(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809号展位)。欲了解有关美超微的整个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存储和网络解决方案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upermicro.com

Facebook(脸谱网)和Twitter(推特)上关注美超微以了解该公司的最新新闻和公告。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领先的高性能、高效率服务器技术创新企业美超微®(NASDAQ: SMCI)是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企业IT、Hadoop/大数据、高性能计算和嵌入式系统的先进服务器Building Block Solutions®的全球首要供货商。美超微致力于透过其“We Keep IT Green®”计划来保护环境,并且向客户提供市面上较节能、环保的解决方案。

Supermicro、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和We Keep IT Green均是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和/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品牌、名称和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SMCI-F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