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获EcoVadis全球企业社会责任评级金奖

2022-10-17 10:35 2608

慕尼黑2022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在EcoVadis全球企业社会责任评级中以总分71分荣获金奖。本次获奖彰显了TUV南德已是全球同行业中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公司之一。EcoVadis针对环境、劳工人权、商业道德和可持续采购四大主题,对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表现进行评级。

"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金奖,这是第三方机构对于TUV南德出色且高效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给予的充分肯定。金奖的评级也将激励我们不断进步,以最终实现设定的长远目标。"TUV南德全球首席执行官Axel Stepken教授说道。

TUV南德获EcoVadis全球企业社会责任评级金奖
TUV南德获EcoVadis全球企业社会责任评级金奖

近年来,TUV南德梳理并发布了集团内所有与企业社会责任相关的服务,并将新制度纳入《企业管理手册》中。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ESG)管理由TUV南德管理委员会负责。TUV南德全球首席财务官、ESG管理协调负责人Matthias J. Rapp教授同样对此消息倍感兴奋,他表示:"企业社会责任一直是TUV南德DNA的一部分。几年前我们推行的那些战略措施已落地生根,并有效地在短时间内让我们获得成就。此次能得到外部机构的认可,我感到非常高兴。"

在一些成功案例中,TUV南德已提升了在"环境、劳工人权、商业道德和可持续采购"四大主题下的企业社会责任表现。欲获悉更多TUV南德企业社会责任目标及措施,请访问:
https://www.tuvsud.com/en/themes/corporate-sustainability/our-commitment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