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南德再次荣获EcoVadis企业社会责任评级铂金级认证

2023-12-18 10:00 2239

卓越的可持续性

慕尼黑2023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TÜ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活动备受关注,并屡获殊荣。11 月下旬,TÜV 南德在 EcoVadis 企业社会责任评级中获得了 78 分(满分 100 分)的高分,达到铂金级。这使 TÜV 南德再次跻身全球前1%最具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之列。EcoVadis通过环境、劳工与人权、道德及可持续采购四个可持续发展主题对企业的社会责任表现进行评级。TÜV 南德还在另外两项可持续发展竞赛中获殊荣。

"我们非常高兴获得该奖项,它从第三方角度证明了我们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行动是有针对性的、有效的及可持续的。这一认可为我们进一步开展可持续发展的行动和活动提供了动力,同时也让我们离成为检测、检验和认证(TIC)领域最具可持续性的公司这一目标更近了一步",TÜV 南德全球首席执行官 Johannes Bussmann 博士说道。"目前,我们正在对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内部工作进行重组,旨在进一步专业化和推进我们的业务活动。"

TÜV 南德再次获得 EcoVadis 企业社会责任评级铂金级认证
TÜV 南德再次获得 EcoVadis 企业社会责任评级铂金级认证

EcoVadis:连续第四年提高绩效

近年来,TÜV 南德对集团所有职能和领域的企业社会责任主题进行了分析和重组,将新政策纳入《企业管理手册》,确定了绩效指标和行动,并开始实施。因此,TÜV 南德的承诺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外界关注,并被评估为行之有效且目标明确的举措。TÜV 南德在国际 EcoVadis 评级中获得 78 分,肯定了其连续第四年的进步。最近,TÜV 南德也在"环境"主题上获得了显著改进。与去年一样,这些成绩让TÜV 南德再次跻身全球前1%最具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之列。

更多提名和荣誉

在第16届德国可持续发展奖(GSA)这一最著名且最负盛名的竞赛中,TÜV 南德及其为实现未来生活而开展的活动入围了 "研发、检测、检验和认证活动"类别的决赛。这使 TÜV 南德成为行业转型先锋之一。全球可持续发展联盟(GSA)每年表彰为可持续未来做出杰出及有效贡献的企业,其标准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及其衍生的行动领域——气候、自然、资源、价值链和社会为指导,由专家评审团在多层级评级过程中选出入围企业和获奖企业。

TÜV 南德的企业采购部还荣获了由德国供应链管理、采购和物流协会(BME)颁发的 2023 可持续供应奖。评委会认为,TÜV 南德对其采购职能和采购流程进行了创新及整体设计,并进行了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结构重组。这项措施的核心内容是引入TÜV 南德供应商行为准则,同时在供应商全生命周期中,整合出可持续发展相关及ESG要求的统一流程。

获取更多TÜV南德可持续服务:https://www.tuvsud.com/en/themes/corporate-sustainability/our-commitment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