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连续第三年荣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白金奖

新加坡2024年1月2日 /美通社/ --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宣布连续第三年荣获企业可持续发展评级机构EcoVadis颁发的白金奖。白金奖是EcoVadis在所有参加评估的10万多家企业中评级并授予排名前1%的企业。

Ecovadis可持续发展白金评级
Ecovadis可持续发展白金评级

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是对企业在环境、劳工与人权、道德和可持续采购四个方面政策和举措的评估。超过175 个国家、200多行业的10万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评估。许多跨国企业将该评级作为选择供应商的先决条件。

评估显示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在"环境与可持续采购"(Environment and Sustainable Procurement)方面表现出色,这凸显了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在为所有人创造更美好的环境方面所做不懈努力。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一直致力于开发能数码多功能机和单功能打印机的节能环保技术,包括开发可低温定影的Super EA-Eco环保墨粉*1,用于提高节能性能,为实现低碳化社会做出贡献。

为了助力建立循环经济,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以"使用过的产品是宝贵的资源而非垃圾"的理念,积极循环利用通过公司性能和安全评估的零部件。2022年9月,富士胶片商业创新推出了ApeosPort-VI C RC系列,这是一款资源循环型彩色数码多功能机,其部件的再利用率高达84%(按重量计)。此外,富士胶片商业创新采用可持续采购方式,并认真思考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问题。在采购过程中,对合作伙伴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进行评估,并要求他们分享企业社会责任政策。同时派遣环境和人力资源方面的专业人员前往往各公司的供应商处,对供应商的供应链流程进行评估,并就如何改进供应链流程提供咨询。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将继续基于富士胶片集团(Fujifilm Group)的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可持续价值计划(SVP2030)",通过提供创新的产品与服务,同时加强供应链的环境、道德和人权管理,致力于解决社会问题。富士胶片商业创新的目标是成为一家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做出更大贡献的企业。

*1:降低墨粉定影温度可减少定影过程中的能耗。与传统的EA墨粉相比,能耗的降低令设备使用过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54%。

消息来源:FUJIFILM Business Innov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