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tair Engineering 收购 SimLab 公司

2010-11-02 23:48 4904

成功收购 SimLab 技术和专家团队,集成其动力系统方案,拓展了 Altair 解决方案

密歇根州 TROY 2010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致力于增强客户创新力和决策力的全球技术和服务供应商 Altair Engineering Inc., 宣布已经与 SimLab 公司签订了收购协议。SimLab 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专门为汽车和重型机械行业的动力总成系统提供高度自动化的、准确的有限元建模解决方案。在协议中,Altair 将收购 SimLab 技术及其研发工程师团队,并将投入到 HyperWorks 计算机辅助工程(CAE)软件研发中。

利用其独特的功能来识别计算机辅助设计(CAD)特征信息(螺栓、斜面、圆角、气缸等),SimLab 模板驱动、固体网格的解决方案能够为复杂系统的制造商创建高质量的 CAE 模型,而且比传统的方法快5倍。增加 SimLab 极其基于特征的网格领域专业后,将扩展 Altair 的仿真技术在行业内的应用范围,同时提升 Altair 在 CAE 建模和装配解决方案领域长期保持的领先地位。

“Altair 一直致力于为工程界提供一流的建模和可视化技术,在我们的 CAE 工具中添加 SimLab 后,更加强化了这种使命感,”Altair CEO James R. Scapa 说,“我们认为 SimLab 的技术价值能够让从事 CAD 工作的工程师获益良多。这次收购和双方的共同意愿正是我们对于 CAE 流程自动化技术目标的完美结合。”

“通过加入Altair,确保了我们的技术能够得到持续增长,”SimLab CEO Shan Nageswaran 博士说,“SimLab 给 Altair 占据市场领先地位的应用方案增加了专业功能;同时,Altair 给 SimLab 提供了新的市场机遇和应用范围,来促进 CAE 建模的有效性。”

Altair 预期在2010年年底完成收购。SimLab 将继续保持在其加利福尼亚的运行,同时与 Altair 密歇根总部的 HyperWorks 研发团队在综合技术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关于 Altair

Altair 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优化对商业和工程信息的分析、管理和可视化,致力于增强客户的创新力和决策力。Altair 目前为私人所有,在全球拥有有1400多位员工,分支机构遍及美洲、欧洲及亚太地区。凭借其在产品设计、先进工程软件和网格计算技术上25年的经验,Altair 不断为各个行业的客户创造竞争优势。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ltair.com.cn.

消息来源:Altair Engineering,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