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GL与EnBW宣布签署液化天然气购销协议

Venture Global LNG
2022-06-22 20:42 3689

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和德国斯图加特2022年6月22日 /美通社/ -- 今天,Venture Global LNG和EnBW宣布实施两项长期购销协议(SPA),每年从Venture Global的Plaquemines和CP2设施购买150万吨(1.5 MTPA)液化天然气(LNG),从2026年开始。根据该协议,EnBW将从Plaquemines LNG购买75万吨(0.75 MTPA),从CP2 LNG购买75万吨(0.75 MTPA),时限为20年。EnBW成为Venture Global的又一个欧洲客户。Venture Global已经宣布与PGNiG、BP、Shell、Repsol、Edison和GALP签订协议。

Photo Credit: Venture Global LNG
Photo Credit: 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 LNG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表示:"Venture Global很高兴欢迎EnBW成为我们Plaquemines和CP2 LNG设施的长期客户。这是第一个由德国公司签署的具有直接约束力的美国液化天然气长期承购协议,这是重要的一步,体现了德国能源组合的多样化战略。我们公司很荣幸能够成为德国液化天然气的主要供应商,以具有竞争力的长期形式提供安全供应。"

EnBW首席运营官Georg Stamatelopoulos表示:"EnBW期待与Venture Global建立长期的液化天然气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我们逐步扩大了液化天然气方面的业务。液化天然气在我们供电和供热燃料的多样化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它为确保德国在当前能源转型阶段的天然气供应提供了新的来源,并构成了向绿色能源供应转变的桥梁。"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