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G宣布普拉克明县二期投资决定及财务结算

Venture Global LNG
2023-03-14 16:33 3509
  • 二期78亿美元融资完成了大约210亿美元的普拉克明县液化天然气项目,融资规模堪称史上最大。 
  • 公司发出全面通知,将继续推进二期项目的施工。  
  • 普拉克明县二期项目率先获得2023年最终投资决定,预计将成为北美的下一个新增液化天然气产能。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23年3月14日 /美通社/ -- 今天,Venture Global LNG(简称为"VG")宣布了一项最终投资决定,并成功完成了普拉克明县液化天然气设施二期项目的78亿美元融资。普拉克明县一期和二期项目投资总计约为210亿美元,融资规模堪称史上最大。债务及股权融资相关收益为20MTPA额定生产力项目二期施工和试运行的资金差额提供了充足经费。今天,该公司还发布了全面通知,KZJV将继续推进普拉克明县液化天然气二期项目的施工。

Venture Global LNG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 表示:"继一期项目获批后不足10个月,Venture Global很荣幸地宣布了一项有关普拉克明县液化天然气二期项目的积极最终投资决定。  我们公司有能力在竞争极为激烈的市场中继续开展商业化、获得融资并建设自身项目,这佐证了我们团队纪律严明、执行力强劲。  我要感谢路易斯安那州众多客户、贷款人、顾问、建筑合作伙伴及当地合作伙伴提供的不懈支持。我们团队将继续履行自身使命,在未来几年为全球市场交付更清洁、更低廉的美国液化天然气(US LNG),以支持全球快速增长的能源需求。"

Plaquemines LNG已获得美国能源部的所有必要许可,包括FERC授权和非FTA出口许可。普拉克明县液化天然气项目二期客户包括ExxonMobil、Chevron、EnBW、New Fortress Energy、PETRONAS、China Gas和Excelerate Energy。  公司的第三处设施CP2 LNG的营销工作正在积极开展当中, CP2 LNG已与Exxon Mobil、Chevron、EnBW、INPEX、China Gas和New Fortress Energy签署了水疗中心协议。 

该建筑的融资贷款人集团包括世界众多领先的银行。结算完成后提供资金的贷款人有:BBVA、Banco Santander、美国银行、中国银行、Caixa Bank、Deutsche Bank、Goldman Sachs、中国工银标准银行、ING、J.P Morgan Chase、LBBW、Mizuho、MUFG 、Natixis、加拿大皇家银行、Sumitomo Mitsui Banking Corporation、新斯科舍省银行、美国富国银行、加拿大国家银行、KfW Ipex-Bank、Helaba、德国中央合作银行和Regions Bank。 

ING、Santander、Mizuho、Scotia和SMBC担任Venture Global交易的牵头银行。 Latham & Watkins LLP担任Venture Global的法律顾问,Skadden、Arps、Slate、Meagher & Flom LLP担任贷款方的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