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chnicolor Creative Studios 选择与 Cognizant 合作,进行 IT 与数字化转型

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
2023-11-02 00:22 5436

根据为期 5 年的合同,Technicolor Creative Studios 分布在全球的员工将得到 Cognizant 提供的 IT 服务支持。

新泽西蒂内克市 2023年11月1日 /美通社/ --Technicolor Creative Studios 已选择与 Cognizan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SH)合作,在全球范围内进行 IT 与数字化转型。根据为期 5 年的协议,Cognizant 将为 Technicolor Creative Studios 的用户、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提供端到端管理服务。该解决方案满足了 Technicolor Creative Studio 双重任务的需求,即快速建立支持企业应用程序的托管服务,同时从一开始就采用最佳实践运营模式和流程,提供高质量服务。

Cognizant 的方法将包括综合运营模式,涵盖服务台、终端用户服务、应用服务、基础设施、网络和平台服务。以综合治理和跨职能服务为基础,采用自动化优先和持续改进的方法。在合同期内,随着 Technicolor Creative Studios 业务需求的逐步发展,运营模式可进行纵向和横向扩展,从而适应服务和数量的变化。

Technicolor Creative Studios 是一家拥有 100 多年的娱乐创意经验的创意技术公司,拥有一流的艺术家和技术专家团队,为全球娱乐、媒体和广告行业提供优质的视觉特效服务。公司转型包括探索各种技术,让 Technicolor Creative Studios 无论在 3D 映射投影、环境交互、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方面,还是在人工智能方面,始终能够走在视觉体验的最前沿。对人员和技术进行投资,并在创意服务生态系统中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 Technicolor Creative Studios 从视觉效果转变为视觉体验。

2022 年初,Technicolor SA 决定分拆发展为两家行业领先的独立上市公司,每家公司均拥有实施自身战略议程和释放价值潜力的能力。2022 年底分拆后,Technolor Creative Studio 的 IT 运营部已根据转移服务协议获得服务。为了成为独立实体,Technicolor Creative Studios 进行了 IT 系统分离,并需要建立自己的 IT 组织,为 Enterprise IT 和 Creative Production Network 提供支持。随后,公司开始寻求全球性供应商,帮助 Technicolor Creative Studios 转变 IT 运营模式,满足媒体和娱乐业不断变化的需求。

"我们很荣幸被选中,成为 Technicolor Creative Studios 的 IT 战略合作伙伴。"Cognizant 的 UK&I 董事总经理如是说,"这次合作证明,Cognizant 高度重视媒体和娱乐行业。创意产业已经走在采用新技术的前沿,预计这一趋势将迅速发展,技术将成为创意艺术家一大助力,进一步丰富他们的想象力,为客户制作出最佳内容。Cognizant 将帮助 Technicolor Creative Studios 进行 IT 资产转型,并为其全球创意人才提供一流的用户体验。"

"与了解我们行业并具有正确心态的人合作,共同完成充满挑战的转型,实现共赢,这一点非常重要。因此,我们选择了 Cognizant。我们将 Technicolor Creative Studios 转型,使其具备为客户制作优秀内容的最佳能力,同时重要的是,我们要推进 IT 产业,为我们的员工提供最好的工具和经验,我们期待与 Cognizant 合作实现这一目标。"Technicolor Creative Studios 基础设施和技术高级副总裁 Praveen Vadlamani 表示。

关于 Technicolor Creative Studios

Technicolor Creative Studios 是一家创意技术公司,提供世界一流的制作专业技能,其宗旨是:实现宏伟非凡的构想。作为一流的工作室、MPC、The Mill、Mikros Animation 和 Technicolor Games 网络的总部,我们对世界各地的创意公司进行启发,让其制作出标志性作品。

我们全球艺术家和技术专家团队与电影、电视、动画、游戏、品牌体验和广告等领域的创意团队合作,将讲故事的通用艺术带给世界各地的观众。

www.technicolorcreative.com

关于 Cognizant

Cognizan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SH)为现代企业提供结构转型。我们帮助客户实现技术现代化、流程再造和体验转型,使他们能够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保持领先地位。同心协力,改善日常生活。有关详情,请访问 www.cognizant.com 或 @cognizant。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欧洲、中东和非洲/亚太地区/美洲地区:

印度:

Christina Schneider

Rashmi Vasisht

christina.schneider@cognizant.com

rashmi.vasisht@cognizant.com

 

消息来源:Cognizant Technology Solutions
相关股票:
NASDAQ:CT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