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NAS与Straive合作获得制作服务

Straive (erstwhile SPi Global)
2022-10-04 23:31 4225

新加坡2022年10月4日 /美通社/ --  美国国家科学院选择内容、教育科技和数据技术驱动型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企业Straive,为其旗舰出版物《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PANS)提供端到端的内容制作服务。

PNAS是全球引用量最多和内容最全面的多学科科学期刊之一,每年出版超过3500篇研究论文。该期刊是一个权威的高影响力原创研究来源,广泛涵盖生物、物理和社会科学领域。

这项合作涉及使用Straive的内容发布平台制作数字内容,包括文字编辑、内容梳理、作者校对和制作编辑,确保完全符合PNAS的高编辑标准和出版要求。

PNAS执行编辑Diane Sullenberger在谈到本公告时表示:"PNAS的目标是尽可能广泛地传播涵盖不同学科的最高质量科学研究。通过与Straive合作,我们在致力于提供最高水准的科学内容并提高其价值方面又迈出了一步。"

Straive总裁兼首席运营官Prabhakar Bise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PNAS合作。我们的合作方式包括为PNAS提供先进的制作服务,支持其独特的工作流程要求,同时确保效率、质量和透明度。我们的团队正在与PNAS领导层密切合作,以确保我们的平台和工具实现无缝集成,并准确采用PNAS流程。"

如需了解有关Straive内容服务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Straive (erstwhile SPi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