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pEdit携手Turnitin助力中国学术出版伦理建设

Turnitin
2022-04-19 06:01 3611

TopEdit旨在为中国研究人员提供学术编辑和出版服务,现已成为Turnitin防剽窃服务iThenticate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

上海2022年4月19日 /美通社/ -- 今天,TopEdit(投必得)与Turnitin正式宣布成为官方合作伙伴关系。作为Turnitin防剽窃服务的官方授权合作伙伴,投必得将为中国科研工作者提供文章查重服务。投必得是为中国研究人员提供学术编辑和出版服务支持的机构。Turnitin在高校及出版商科研诚信领域是国际权威的解决方案提供方。

作为Turnitin旗下一款全球性产品,iThenticate是全球知名的文本相似性检测工具,可供研究人员、出版商、编辑和作者检查他们的作品是否存在可能的抄袭行为。iThenticate平台可以应用在176种语言中,包括简体和繁体中文。通过Turnitin和投必得最近启动的合作伙伴关系,用户可以通过投必得直接获取iThenticate的正版官方服务。

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意味着中国的研究人员可以通过投必得来获取全面的出版协助,包括校对、编辑、翻译和文本相似性检测等。通过把iThenticate查重服务整合到现有的服务产品体系中,投必得已具备完整的学术服务体系,充分保障客户的研究工作免受意外抄袭和错误引用的影响,保护客户个人及所在机构的学术声誉。

投必得和Turnitin之间的合作反映了两家公司的共同愿景,即通过原创科研成果来进一步推进全球的研究和教育发展。

"通过知名期刊发表论文是一项重要的公共服务,也是推动社会进步的一大动力。以当地语言共享信息是实现包容性的关键一步",Turnitin负责合作关系的副总裁Todd Baker说。"我们授权投必得成为Turnitin中文版iThenticate的官方合作伙伴,这样研究人员和学者可以对其出版物和共享信息的原创性和诚信度更有信心。我们很自豪能够为中国学术界及其重要研究成果提供支持和帮助。"

"Turnitin和投必得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推广中国的研究人员和科学家在其专业领域的研究成果,帮助他们顺利地完成出版过程",投必得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宁博士说"投必得可以帮助非英语作者达到学术期刊发表的最高标准。通过将iThenticate整合到我们的服务体系中,投必得现在能够为广大研究人员提供文本相似性检测工具,这也是全球最知名的主流出版商都在使用的工具。因此,这也是中国科研工作者获取各类高质量科研工具的重要一步。"

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将为中国广大的科研工作者群体提供更好的英语学术期刊的出版支持服务。

消息来源:Turnit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