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w NP Industrial今年10月开放首个现成工厂区

Gaw NP Industrial(GNP)旗下项目GNP Yen Binh–工业中心热烈欢迎商界人士前来参观。这座占地13公顷的工业中心坐落在越南北部太原市的普安区( Pho Yen)。

越南胡志明市2020年9月28日 /美通社/ -- Gaw NP Industrial(GNP)旗下项目GNP Yen Binh–工业中心热烈欢迎商界人士前来参观。这座占地13公顷的工业中心坐落在越南北部太原市的普安区(Pho Yen)。

GNP Yen Binh首个区域1A将于10月中旬竣工
GNP Yen Binh首个区域1A将于10月中旬竣工

 

GNP在越南知名工业区太原市提供高端的现成工厂空间,可满足优质租客对现成工厂的任何特殊需求。太原市以有利的投资政策和邻近重要货运路线而知名。

GNP的战略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邻近越南首都、中越边境、内排国际机场和贯通越南深水港口的三大高速公路,并拥有完善的运营基础设施,能够优化投资者的初始投入。工厂配备了消防喷淋系统和完全开放的厂区,内部没有柱子。租户还能享有一体化的配套设施,如129米长的不间断雨棚、400个座位的室内员工食堂、25-27米宽的内部道路,以及用于重型作业的长期污水处理方案。   

GNP由Gaw Capital Partners大力支持。该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房地产私募股权公司,全球投资组合已经超过360亿美元,在中国开发和运营了100万平方米的工业资产,并拥有庞大的工业租户客户群。

GNP从Gaw Capital Partners开发和运营近100万平方米工业用地的全球出色表现中借鉴了经验,希望通过仓储、租赁和资产管理服务,在越南市场发展壮大。GNP的目标租户包括机械、电子、汽车和服装领域的投资者和制造商。

近期获批的欧盟-越南自由贸易协定(EVFTA)清除了欧洲和越南当地市场之间几乎所有的关税,吸引了大量知名企业落户该地区,包括三星、LG、松下、英特尔、和硕联合、佳世达和纬创资通,GNP相信,越南现在为外国投资者提供了有史以来战略最有利的物流和运输系统。

GNP Yen Binh-工业中心

  • 产品:现成的租赁厂房
  • 两期:
    • 一期:45,000平方米
    • 二期:45,000平方米
  • 预期完工日:2021年上半年
  • 特色:
    • 免租-准备期
    • 具有竞争力的租金
    • 灵活租期
    • 一体化设施
    • 无缝一站式租赁流程

欲知详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消息来源:Gaw NP Industri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