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w NP Industrial在越南开发第二个现成工厂项目,满足增长需求

越南太原2022年1月4日 /美通社/ -- Gaw NP Industrial(GNP)的第二个优质现成工厂(RBF)项目GNP Yen Binh 2–工业中心于2021年12月28日破土动工。


GNP Yen Binh 2旨在满足多元化的供应链和全球制造商不断变化的需求,确保平稳和优化的运营。

GNP Yen Binh 2规模较大,占地16公顷,它现有的极具竞争力的商业补贴、配套设施和功能都远远高于区域竞争者。

该项目与GNP Yen Binh 1毗邻,都位于现已发展成为农业、工业和高科技企业的国际制造和贸易中心Yen Binh园区。

两个项目地理位置都很便利,距离河内乘坐河内-太原高速公路仅需一小时车程,靠近三星太原工厂,以其靠近关键的货运路线和有吸引力的投资政策而闻名。该省还拥有越南最大的两个教育中心,便于眼光敏锐的投资者轻松获得熟练劳动力。

建立在GNP Yen Binh 1(奠基后6个月内就达到100%的入住率)的成功势头之上,GNP Yen Binh 2的RBF空间拥有无内部柱的开放式工厂平面图,无缝一站式租赁流程,食堂等支持快速提升运营效率的配套设施,以及专门的现场客户服务团队。

Gaw NP Industrial总经理Vo Sy Nhan先生表示:“尽管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但越南仍然是外国投资非常青睐的目的地。截至2021年9月,越南吸引了221.5亿美元外国直接投资。”

得益于适中的生产性劳动力成本、可靠的基础设施和平稳的政府监管程序,越南吸引了三星、富士康、Nike、Adidas、Gap、Levis、立讯精密(Luxshare)、和硕(Pegatron)等巨头在该国建立生产线。

为了保持领先地位,我们相信可持续发展是关键。Gaw NP致力于追求和实施数字化努力以及可持续业务。”

GNP Yen Binh 2介绍:

一期:2022年上半年, 约50,000 平方米

二期:2022年下半年, 约60,000 平方米

EPE(出口加工企业)和非出口加工企业均可。

GNP Yen Binh 2的详细介绍可登录网站查看:
https://gawnpcapital.vn/project/gnp-yen-binh-2-industrial-center 

消息来源:Gaw NP Industri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