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华动保成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希利斯标准注射流程评选活动

成都2022年9月29日 /美通社/ -- 2022年9月28日是第16个世界狂犬病日,主题为Rabies: One Health, Zero Deaths。为细致地研讨和多角度分析希利斯注射流程,优化希利斯临床注射方式,更好预防宠物狂犬病,康华动保成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起希利斯标准注射流程评选活动。

一、活动背景

狂犬病是重要的人宠共患烈性传染病之一,目前无有效治疗手段,一旦表现出特有的临床症状,病死率几乎为100%。疫苗接种是预防狂犬病经济有效的手段

然而,《2020年中国宠物狂犬病免疫现状调研报告》显示,宠物接种狂犬病疫苗,有6.73%的宠物主人表示宠物出现注射部位脱毛,20.95%出现注射部位增生(鼓包)等现象,此问题产生的原因与产品及注射流程都有一定的关联性。

为此,康华动保发起《希利斯标准注射流程评选活动》,由全国可进行狂犬病疫苗注射的宠物医院的宠物医生参与,全国知名行业专家及宠物医生评选,以期细致地研讨和多角度分析希利斯注射流程,优化希利斯临床注射方式,更好的预防宠物狂犬病。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二、活动目的与意义

经过研讨及多角度分析,评选出希利斯注射标准流程,用于指导临床希利斯免疫,助力狂犬病防控工作。

三、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康华动保(成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四、活动时间

2022年9月20日-2022年12月31日

五、参与方式

参与人员:全国可进行狂犬病疫苗注射的宠物医院的宠物医生

参与方式:拍摄希利斯注射流程,医生在免疫过程中需要有医院门头及医生面部露出,注射流程可参考附件1《希利斯注射标准流程》,之后将视频发送至以下邮箱:hq@kangh.com,文件命名方式:省+市+医院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六、活动规则及评选标准

2022年09月20日-2022年11月15日:全国各地参与该活动视频收集;
2022年11月16日-2022年11月30日:初选(内容评选参照附件1《希利斯注射标准流程》进行)
2022年12月01日-2022年12月15日:专家评审团进行视频研讨及评选;
2022年12月16日-2022年12月23日:经专家评审合格的标准视频,将进行网络投票。最终名次为经过专家评审并依照网络评选得票决定。
2022年12月30日:公布网络评选活动名次。

以上活动需为标准动物诊疗机构,有执业兽医师资格证书的宠物医生进行免疫,所拍摄的视频。

七、评委团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 林德贵教授
四川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院长 程安春教授
四川省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与外科分会 理事长 彭广能教授
区域KOL

八、奖项:得奖率100%

特等奖,2名,其中专家评审冠军1名,奖品:HUAWEI P50 Pro;人气冠军1名,奖品:DJI MINI 3 PRO
一等奖,50名,奖品:3针暴露前预防(康华生物狂犬病预防产品HDCV)
二等奖,100名,奖品:书籍《小动物B型M型超声诊断技术》
三等奖,200名,奖品:书籍《深蓝猫科读书会年刊》
四等奖,参与即得:高效消毒剂:卫赛德(1kg装)

以上奖品销售部在传达时候可用评奖率向医生传递: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20%;四等奖100%;

 

消息来源: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