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挑战希利斯#|《希利斯临床数据研究试验》启动

2022-06-14 12:20 3863

成都2022年6月14日 /美通社/ -- 2022年5月22日,康华动保启动了《希利斯临床数据研究试验》。

狂犬病是危害犬类健康的重要传染病之一,犬类感染狂犬病,可出现乱叫乱咬、狂躁不安或精神沉郁,怕光、怕水等典型症状,甚至造成死亡。

疫苗是预防动物狂犬病最经济有效的措施。然而疫苗接种之后,产生狂犬病病毒中和抗体水平的高低,也是临床指导狂犬病免疫的关键。据WHO推荐,接种狂犬病疫苗后,血清中狂犬病病毒中和抗体≥0.5IU/ml,被认为具有有效保护水平。

酶联免疫吸附试验(ELISA),可以在较短时间内获得大量样品的结果,且不需要使用活的狂犬病病毒。在不具备生物安全防范条件的基层实验室也可以开展,适合大量样品的快速检测。ELISA 还可用于对特定动物进行研究验证的基础上,用于该动物种群狂犬病免疫后监测。

希利斯,是康华动保(成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宠物疫苗产品,用于预防宠物狂犬病的灭活疫苗。新一代,高标准,创新引用人狂犬病灭活疫苗生产技术。2018年监测数据显示,康华生物人用狂犬病疫苗HDCV,免疫持久性长达10年。

希利斯,为爱而生,具有以下产品特点:

(1)高效:

抗原含量大于2 IU,高于WHO标准(≥1 IU),保护期长达1年以上。

(2)安全:

层析柱纯化:

创新引用人狂犬病灭活疫苗生产技术生产宠物用狂犬病灭活疫苗。
有效去除大分子物质,以及过滤难以去除的蛋白成分和小分子物质,实现病毒蛋白高度纯化,提高安全性,减少不良反应。

(3)广泛:

PV/BHK-21株,适合大规模生物反应器生产,可广泛用于狂犬病疫苗制作的毒株。
PV株源于巴斯德株,历史来源清晰,应用普遍,与人用狂犬病预防产品毒株PM株同源。

(4)稳定:

采用全悬浮培养生产工艺,批内/间差异小,产品质量稳定,2年保存期。

(5)更好的免疫应答:

采用Uplus独家佐剂,进口的Al(OH)3胶和免疫增强剂PTK相结合,均匀分散抗原,持续缓释更快产生免疫应答,增加免疫持续期。

(6)安全无痛注射:

低死角无痛注射器:专利SuperStick硅油涂层技术,18°锐角轻松入肤,进出皮肤时极度顺畅,避免因注射卡顿造成痛感。
安全摇臂:完全覆盖包裹注射后针头,避免对医护人员和宠主的二次刺伤害。

为提升希利斯产品有效性及研究希利斯的免疫持久性,2022年5月22日,康华动保启动了《希利斯临床数据研究试验》。本次试验,由海南大学专业实验室进行样本检测,同时有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分会专家监督,采用狂犬病病毒中和抗体专业方法-酶联免疫吸附试验(ELISA),检测犬只注射希利斯后中和抗体水平,直观的让大家了解希利斯免疫后犬只抗体水平及其消长规律,从而让大家更加了解希利斯的产品特性,为后期希利斯产品有效性及免疫持久性的研究提供数据,并以长期监测的数据反馈市场,给予临床更优质的产品,从而加强宠物狂犬病的防控工作。

本次试验,康华动保诚邀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医学分会理事长林德贵先生、中国兽医协会宠物诊疗分会副会长赵建伟先生、希利斯临床数据研究试验海南总负责人粟志勇先生、金河佑本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董鹏先生、康华动保(成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品牌运维及商业发展部负责人杨贞艳女士、市场部赵大维经理、以及业内宠物医生莅临指导。


 


 


康华动保期待大家一起来#挑战希利斯#,未来我们将与大家分享希利斯免疫持久性研究及产品有效性数据,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用事实告诉您:希利斯-您爱宠预防狂犬病的信赖之选!

 

消息来源:康华动保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