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SSELL必胜洗地机多项性能荣获TUV南德中国认证标志

2022-09-29 10:00 2935

上海2022年9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针对必胜益康(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ISSELL必胜")型号为"必胜洗地机Lite/必胜洗地机五代DUO"洗地机产品的深度清洁、有效除菌以及水渍残留等四项优质特性,经专业评测与鉴定,授予其TUV南德中国认证标志证书(TUV SUD China Mark)。

该证书的颁发不仅证明了BISEELL必胜该系列产品性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可满足用户多维度清洁需求,同时也彰显了TUV南德助力为企业产品持续迭代,提供场景化测试认证技术服务的专业实力。BISSELL必胜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刘竟俊先生、 BISSELL必胜亚太区市场部负责人朱培蓉女士、TUV南德大中华区消费品服务部高级副总裁陈灏漩先生、TUV南德中区电子电气部销售经理陈晓艳女士出席并见证此次颁证仪式。

TUV南德大中华区消费品服务部高级副总裁陈灏漩(右一)为BISSELL必胜颁发证书
TUV南德大中华区消费品服务部高级副总裁陈灏漩(右一)为BISSELL必胜颁发证书

近几年,清洁类产品市场需求激增,消费者对于清洁类产品的需求也趋向多元。此次针对BISSELL必胜该款产品TUV南德根据行业权威标准与该款洗地机设计原理,最大程度还原消费者实际使用场景,在污渍清洁、除菌、缝隙灰尘清洁和地面水渍残四大方面进行测试,最终授予BISSELL必胜该款洗地机TUV南德中国认证标志。

BISSELL必胜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刘竟俊先生说道:"TUV南德与BISSELL必胜的合作是两个百年品牌的强强联手。BISSELL必胜对地面清洁技术和清洁效果始终有着更高的追求。TUV南德专业、可靠的检测认证服务进一步展现了BISSELL必胜在地面清洁领域的优势成果,也为洗地机行业提出更多维度、更高水平的衡量标准。"

TUV南德大中华区消费品服务部高级副总裁陈灏漩先生表示:"作为百年清洁品牌,BISSELL必胜在不断挑战各种清洁复杂难题的出现,并持续关注消费者使用体验,进行产品创新与迭代。而TUV南德作为一家拥有150多年历史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一如既往的通过提供专业定制化的测试、认证技术服务,以TUV南德中国认证标志为载体,为优质产品护航,从而架起信任的桥梁,让普罗大众快速识别好产品。BISSELL必胜已与TUV南德合作多年,未来双方也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TUV南德与BISSELL必胜合影
TUV南德与BISSELL必胜合影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