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SSELL必胜获TUV南德首个洗地机产品中国认证标志

2022-04-22 10:00 3660

上海2022年4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必胜益康(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ISSELL必胜"旗下第五代洗地机(3400Z/3401Z/3479Z)进行专业检测并颁发TUV 南德中国认证标志(TUV SUD China Mark)。此次证书的授予不仅标志着BISSELL必胜第五代洗地机(3400Z/3401Z/3479Z)的深度清洁及有效除菌等性能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时彰显了TUV 南德中国认证标志的权威性已被企业所认可。

BISSELL必胜获TUV南德首张洗地机产品中国认证标志(TUV SUD China Mark)
BISSELL必胜获TUV南德首张洗地机产品中国认证标志(TUV SUD China Mark)

传统日常的地面清洁常常需要先扫后拖,顽固污渍及缝隙残留难以清洁,费时又费力,而BISSELL必胜洗地机在拖地的同时能把地上污渍及缝隙间的粉尘一起清除。对于其清洗功能的测试,TÜV南德电子电气部门组成了专项团队在充分了解BISSELL必胜产品结构设计的基础上,参考国内外最新标准和应用规范,选定污渍模拟物,设计规范测试场景以及测试中产品的操作方式,通过全面及深度的分析,最大程度地模拟日常使用该产品的真实场景。

范围包括地面污渍洁净效率、除菌率及缝隙灰尘洁净效率,最终测试结果分别为≥99.5%(地面污渍洁净效率);≥99.9%(除菌率);≥99.9%(缝隙灰尘洁净效率)。符合相关的国内外标准,所呈现的测试结果能让消费者对其清洁能力一目了然。此外,BISSELL必胜也将性能指标融入产品的设计与流程,搭建深度清洁研发体系,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便捷、舒适的使用体验。

TUV南德作为拥有150多年历史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拥有丰富检验,专家团队深谙各国标准,而TUV南德中国认证标识(TUV SUD China Mark)是TUV 南德针对中国市场本地客户需求设计,旨在帮助企业突出竞争优势、维护消费者利益,更是作为信任桥梁链接消费者与企业。TUV南德中国认证标志与TUV南德其他认证标志一样,均遵循TUV南德的证书认证要求和程序,是品质和信誉的象征。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