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SSELL必胜无线除螨仪获TUV南德首张除过敏原中国认证标志

2023-02-13 15:24 3376

上海2023年2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必胜益康(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ISSELL必胜"旗下无线除螨仪(型号:3634Z, 3634K)进行专业检测并颁发TUV 南德中国认证标志(TUV SUD China Mark)。此次证书的授予不仅标志着BISSELL必胜无线除螨仪(型号:3634Z, 3634K的除过敏原性能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时彰显了TUV 南德中国认证标志的权威性已被企业所认可。

BISSELL必胜无线除螨仪
BISSELL必胜无线除螨仪

 

BISSELL必胜无线除螨仪获TUV南德首张除过敏原中国认证标志(TUV SUD China Mark)
BISSELL必胜无线除螨仪获TUV南德首张除过敏原中国认证标志(TUV SUD China Mark)

日常生活中,人会出现打喷嚏、流鼻涕、皮肤湿疹等不适症状。发生这些的原因可能是由生活环境中存在的过敏原所导致。以最常见的室内过敏原"尘螨"为例就是诱发人类哮喘的主要元凶。经中国流行病学调查显示,我国过敏人数占总人口的1/3,且对尘螨过敏以11岁到20岁最高,为96.8%。[1]另外过敏性疾病影响了40%的人群,全球范围内约有4亿人患有过敏性鼻炎,3亿人患有哮喘。过敏性疾病已被WHO列为最常见的六大慢病之一,成为21世纪重点研究和防治的疾病。[2]

BISSELL无线除螨仪是一款针对性强且高效去除过敏原的清洁类电器产品,TUV南德电子电气部门专项团队设计了该产品过敏原去除能力的评测与认证方案。在参考国内外最新标准和应用规范后,选定粉尘螨过敏原、花粉过敏原、狗皮屑过敏原、猫皮屑过敏原以及蟑螂过敏原等5种最常见的过敏原物质,设计规范测试场景以及测试中产品的操作方式,通过全面及深度的分析,最大程度地模拟日常生活中使用除螨类产品的真实场景。

最终测试结果分别为粉尘螨过敏原去除率: 92.33%; 花粉过敏原去除率: 92.16%;狗皮屑过敏原去除率: 92.00%;猫皮屑过敏原去除率: 92.13% ; 蟑螂过敏原去除率: 91.55%。符合相关的国内外标准,其量化的测试结果也能让消费者对其除过敏原性能一目了然。

TUV南德作为拥有150多年历史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拥有丰富的经验,专家团队深谙各国标准,而TUV南德中国认证标识(TUV SUD China Mark)是TUV 南德针对中国市场本地客户需求进行设计,旨在帮助企业突出竞争优势,维护消费者利益,也作为了连接消费者与企业的信任桥梁。

 

[1] 过敏性疾病诊治和预防专家共识(Ⅰ) - 中华预防医学杂志 (yiigle.com)

[2] MengY, WangC, ZhangL. Advances and novel developments in allergic rhinitis[J]. Allergy, 2020, 75(12):3069-3076. DOI: 10.1111/all.14586.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