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屡传佳讯 多个定点项目同时拿下,锐思华创业务快速起量

深圳2022年9月29日 /美通社/ -- 锐思华创正式宣布9月同时拿下两个定点项目,本次拿到的定点项目均为国内知名主机厂商新能源车型,其中一款车型发布之后有望成为国内新一代新能源运动轿车领跑车型,另一款车型定位为中大型SUV。

屡传佳讯!多个定点项目同时拿下Raythink锐思华创业务快速起量
屡传佳讯!多个定点项目同时拿下Raythink锐思华创业务快速起量

迅速取得多个定点项目,获得国内品牌、合资品牌及德系品牌多重认证

自4月锐思华创取得IATF16949认证以来,业务快速起量,目前已迅速取得包含国内自主汽车品牌及合资主机厂商等众多定点合作项目,同时更多合作项目已进入落地阶段,与德系品牌的量产合作项目也已进入交付阶段。业务层面的快速发展,标志着锐思华创的技术实力及质量保证体系等综合实力已取得市场的认可。

HUD市场进入黄金阶段,市场有望快速爆发

目前HUD市场已进入黄金阶段,据亿欧智库预计2025年HUD的搭载量将达到45%,将有1372.0万辆汽车搭载HUD功能,HUD逐渐成为中国汽车的标配。而ARHUD不仅可以融合智能座舱及ADAS相关功能,还可以为驾驶员带来沉浸式体验。未来具备"充分信息展示+沉浸式体验"的ARHUD将成为最终解决方案,引领下一代智能汽车融合交互变革,成为打造汽车智能生态的最终入口。

锐思华创凭借创新性的完整ARHUD解决方案,成为行业先锋企业

锐思华创凭借垂直整合ARHUD从设计到量产的全流程体系,自主创新的基于LBS技术路线的Opticalcore核心光源技术,突破行业技术壁垒,具有更显著的优势。同时在软件部分 ,独立开发出了AR Generator@SDK套件以及平台化的软件系统架构,能够融合环境感知数据(如ADAS传感器环境感知)和地图和导航等数据且稳定输出,并经深度AI赋能的机器学习(ML)以及光学补偿进行视觉立体图像与真实空间充分矫正,保证输出图像准确地、低延迟地与现实空间环境贴合,支持车道级导航、前车碰撞预警(FCW)、前方行人碰撞预警(PCW)、车道线偏离预警(LDW)以及 POI 等功能。

屡传佳讯!多个定点项目同时拿下Raythink锐思华创业务快速起量
屡传佳讯!多个定点项目同时拿下Raythink锐思华创业务快速起量

此外在生产及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方面,锐思华创在去年组建国际化生产管理团队,引进先进设备,持续优化制程,建立行业领先的智能化生产和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弹性制造,具备完善的质量管控流程,包括ARHUD的自研光学检测机,如PGU、光机和下线检测等,确保每一个出厂产品符合车规标准和客户对质量的要求。

轨道交通市场已进入量产准备阶段

在轨道交通方面的业务,锐思华创与中国通号合作开发的高铁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能够为高铁动车组提供基于5G物连通信、光学感知和智能人机交互为手段的全新智能辅助功能,并通过结合超大光学尺寸裸眼AR成像技术能为下一代动车组提供完美的操控体验和辅助驾驶解决方案。目前这套系统已经在进行实地系统测试和量产准备,未来将会装配在中国高铁上。

未来锐思华创将继续凭借国际化的产业布局,保持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坚持以创新光源为导向,为智能汽车及下一代融合交互变革提供真正划时代的ARHUD解决方案。同时也将不断拓展AR领域应用,全面布局AR大灯、3D仪表盘、以及3D大屏等更多领域,同时也将面向更广泛的应用场景如:AR城市场景应用、工业制造场景应用、元宇宙融合等场景做出更多努力与探索。

 

消息来源:深圳市锐思华创技术有限公司 (Raythink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