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联合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举办公益捐赠仪式

2022-09-26 17:51 3594

助力乡村学校教育 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西安2022年9月26日 /美通社/ -- 9月20日,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与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用心守护  用爱发声"公益捐赠仪式,为农村贫困地区中小学生捐赠体育用品爱心包,促进乡村孩子们全面健康成长,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克辉、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销售推动部经理石冬冬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30名杰出保险代理人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刘克辉表示,正是因为像平安这种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和支持,才让越来越多身处困境中的妇女儿童得到了帮助。并在仪式结束后邀请分公司相关人员到基金会进行参观和交流。

捐赠体育用品,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日前,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联合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倾情打造了少儿守护(加护)专项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少儿守护加护产品,完善客户家庭保障的同时,向农村贫困儿童传播爱心,为他们撑起爱的天空。

专项公益活动受到了客户及代理人的一致好评,分公司247个团队,2098名代理人及客户(其中:代理人888人,客户1210人)积极参与,共捐赠体育爱心大礼包45套,价值21825元。

聚焦乡村振兴,把温暖送到孩子手中

体育教育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增进学生身心健康的重任。但在农村偏远落后地区,存在体育用品严重短缺等情况。

多年来,分公司一直致力于乡村振兴、社会公益事业尤其是教育事业的发展,已连续多年开展村教工程助力陕西铜川印台、宜君等40所小学建设全国科技素养实践学校&平安智慧小学、公益支教聚焦乡村教育、开展幕天捐书十万本、为特殊留守儿童建立心理理疗中心等,把温暖和关爱送到有需要的孩子们手中,助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捐款活动,激发了分公司代理人队伍参与公益事业的积极性,营造了行善举、有担当、传温暖的良好氛围。未来,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泛深入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为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群持续贡献"平安力量"。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