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式开启

2023-06-25 18:53 2753

西安2023年6月25日 /美通社/ -- 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下,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组织开展202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为更好地面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回归保险本源,推动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将围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开展一系列精彩活动。

"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

依托"健康生活每一天"保险公益活动微信小程序,组织全省员工、代理人、客户及广大人民群众开展健康检测活动,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通过学习和宣传保险知识、上传检测数据,自愿捐赠爱心值,把热情和爱心传递给有需要的人和地区。

"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健步行活动

合重要节日,组织员工及客户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健步行线下集体活动,展现保险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风貌。

"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高管讲消保直播活动

围绕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保护消费者权益、整治代理退保等重点方向,聚焦消费者感兴趣的话题,普及保险知识,开展形式灵活、内容多样的直播活动,传递行业正能量。

"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

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组织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面对面与保险消费者、社会公众进行沟通交流,倾听公众需求,开展公益服务,普及保险理念,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也将努力提升宣传精准性,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分公司自有媒体平台展示活动亮点,持续报道7.8活动开展情况,普及保险知识和理念,实现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提升公司形象。

消息来源:平安人寿陕西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