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华股份迎接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一行参观考察

杭州2022年9月26日 /美通社/ -- 日前,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胡跃飞一行莅临大华股份新总部园区参观访问,大华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傅利泉、高级副总裁徐巧芬等陪同。双方就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一行至大华股份参观考察
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一行至大华股份参观考察

傅利泉对胡跃飞行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平安银行一直以来为大华股份发展提供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傅利泉带领参观了大华全新的数智化展厅,介绍了大华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技术探索与数智化成果,同时就大华的发展历程、研发创新、产业经营等情况向胡跃飞行长一行进行了汇报。

傅利泉表示,平安银行在金融服务品质和业务创新等方面均具有明显优势,期望双方在夯实现有合作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探索新领域的创新合作,培育新的业务模式、构筑新的发展优势。同时大华也将继续发挥自身数智化能力,助推平安银行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胡跃飞行长简要介绍了平安银行的发展战略及核心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平安银行秉承"用专业为客户创造价值,用科技赋能传统金融,围绕重点行业建立生态,借助生态反哺金融业务"的经营理念,服务客户的方法、产品极为丰富。平安银行与大华股份银企关系日益紧密,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双方建立长效沟通机制,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实现双方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

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一行至大华股份参观考察
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一行至大华股份参观考察

大华股份始终聚焦核心能力建设,以全感知、全智能、全连接、全计算、全生态"五全"能力为底座,以高质量推进金融数智化转型为目标,构建数智物联中台,助力金融业数智化转型发展,为银行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共创科技金融。

消息来源: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