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移动政企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林一行莅临大华股份参观考察

2024-03-04 10:01 2177

杭州2024年3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移动政企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林一行莅临大华股份参观考察并举行交流研讨会。大华股份董事长兼总裁傅利泉、董事张晓明,中国移动政企事业部副总经理喻伟、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郝晓龙,中移铁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强等陪同考察。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强中国移动视联网战略布局,深化战投能力融合,加速释放战投协同效能,中国移动政企事业部联合大华股份开展"走进大华"参观交流活动,研讨视联网先进技术,拥抱战投企业实现价值共创、产业共赢。

傅利泉发表致辞
傅利泉发表致辞

傅利泉向杨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大华的技术创新、产业经营等情况,对中国移动一直以来给予大华股份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数字化、智能化已成为时代最大的发展趋势,数据已成为新的生产力,视频数据是最具价值的数据,而算力成为了新的"能源",双方在设备连接、算力等方面不断协同发展,持续打造算力应用。未来,大华股份将深度融入中国移动数智化转型发展战略,全面发挥自身产业链和数智化优势,助力中国移动探索智慧城市、智慧制造及企业流程数智化改革等智慧服务,携手打造合作典范,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

杨林发表致辞
杨林发表致辞

杨林对大华股份持续科技创新、探索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视联网市场规模从千亿到万亿快速扩展,中国移动十分重视面向视联网领域的发展,并于近期开展了视联网大会战的工作部署。他指出,通过此次移动经理人走进大华活动,希望各省移动公司、专业公司深入学习了解大华AI+视频的融合能力,充分发挥双方协同作用,围绕商机、项目等积极合作,增强视频向千行百业延伸的能力,助力行业加速数智化转型发展。

在中国移动政企事业部大视频产品部的组织下,双方聚焦智慧物联领域场景价值,围绕AI+场景应用、全域视联赋能社会治理、智慧物联技术赋能企业数智化、大华6D全域感知技术、数智孪生技术等展开深入交流,大华积极发挥自身前沿技术与能力,持续深耕以视频为核心的AIoT技术,与中国移动共同探索更多细分领域的场景化应用,助力城市和企业的数智化创新与转型。

翌日,杨林一行考察了大华智慧物联网产业园(富阳),并就中国移动视联网发展及大华股份在视频、AI方面的优势进行了视联网发展思路交流,中国移动上海、江苏、浙江等13家省公司、中移铁通有限公司、物联网公司代表进行了发言。

未来,大华股份与中国移动将携手共同探索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在城市基建、智慧物联、智慧制造、民生服务等领域的应用与创新,为中国移动大视频业务布局提供鼎力支撑,助力中国移动BASIC6科创计划落地,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实施贡献巨大力量。

消息来源:大华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