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特彼勒无锡研发中心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LEED 金牌认证

2010-10-21 01:39 3670

无锡2010年10月28日 /美通社亚洲/ -- 卡特彼勒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AT)今日宣布该公司位于江苏省无锡市的多功能研发中心通过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节能环保领先设计评估体系新建筑类别金牌认证 (LEED-NC)。

无锡研发中心是卡特彼勒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的总部及无锡分公司的所在。为了很好地支持卡特彼勒在中国和亚太区日益增加的业务需求,2009年卡特彼勒在无锡新区建成了具有世界水准的研发中心,建筑面积一万平方米。该设施的设计充分考虑了环保和节能要素。

“我们很荣幸无锡研发中心新设施获得了 LEED 金牌认证。这一资质突出体现了卡特彼勒在节能管理、废料处理、建筑材料和水资源的利用,以及推动可持续发展和创新方面的领先设计理念。”分管中国研发中心的卡特彼勒产品开发和全球技术事业部总监孙晓波说。

LEED 是国际上普遍认可的第三方绿色建筑认证体系,由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发起,从设计理念和建筑工程上对建筑物的环保水平、水资源利用、资源保护等方面进行评估,提供独立的资质认证。

卡特彼勒首席技术官、产品开发和全球技术事业部副总裁谭娜·阿特蕾(Tana Utley)表示:“卡特彼勒在拓展全球研发布局的过程中始终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我们希望通过今天的努力为后代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在无锡研发中心新设施的设计和施工上,卡特彼勒公司运用了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以确保该设施的独特性和高效能。LEED 推行全面的建筑可持续性标准,主要从5个方面对建筑的性能进行评估,包括可持续建筑场址、水资源利用、节能和大气、建筑材料和资源保护、室内环境质量。无锡研发中心的达标情况如下:

  • 可持续性场址:公共交通便利;低热岛效应;可控的光污染。
  • 节能和水资源利用:优化的能源性能;升级的制冷体系管理;节水马桶设备;雨水再利用。
  • 建筑材料和资源保护:建筑废料管理,废品分离率达50%;再回收材料超过15%;50%以上的木材达到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标准。
  • 创新及设计工艺:可持续发展教育、节水设计、高反射比例屋顶。
  • 室内环境质量:低放射性材料、墙漆、涂料、胶水、填缝剂;无毒漆、无毒地毯;室内75%面积可享日照

有关 LEED 绿色建筑认证体系的更多信息可登陆 www.usgbc.org/LEED

关于卡特彼勒公司:

八十五年来,卡特彼勒不懈努力,促使进步成为可能,在全球各大洲致力于积极、可持续的变革。卡特彼勒2009年全球销售及收入总额达到323.96亿美元,是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以及工业用燃汽轮机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与此同时,卡特彼勒也是一家领先的服务供应商,旗下拥有卡特彼勒金融服务、卡特彼勒再制造服务、卡特彼勒物流服务和铁路服务(Progress Rail Services)公司。更多内容请登陆http://www.cat.com.

消息来源:Caterpill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