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特彼勒宣布将在中国吴江开设设备生产厂

2010-09-29 08:41 2577

新工厂将为中国用户生产四种小型液压挖掘机 

吴江2010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卡特彼勒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CAT)今日宣布扩大在华生产线计划以便进一步满足不断增加的中国市场需求。在吴江新设的工厂将着重生产8吨以下的小型液压挖掘机。该工厂隶属于卡特彼勒建筑工程产品事业部,该事业部在美国、日本、巴西、英国均进行生产运营。

卡特彼勒建筑工程产品事业部副总裁玛丽.拜尔表示:“中国是世界上较大的8吨以下量级挖掘机市场,在吴江设立的新工厂将使卡特彼勒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协助其成功。”

吴江厂的建设将根据江苏省政府的批准进行。计划于2010年底动工,2012年落成并投入生产运营。目前,卡特彼勒为中国用户提供的小型挖掘机主要由徐州厂和日本相模厂生产。吴江厂投产后,徐州厂和相模厂将有更多的产能提供给卡特彼勒其他产品。

吴江厂是卡特彼勒提升在华产能长远投资计划的组成部分。投产后,将巩固卡特彼勒在中国建筑设备生产厂商中的行业产能领先地位。

“三十年来,卡特彼勒从北京的一间销售办事处发展起来,如今足迹遍布全中国,拥有十一间生产工厂、三个研发中心、九个办事处、两个物流及配件中心。”负责中国区业务的卡特彼勒副总裁朱季明说道:“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因为与卡特彼勒合作而变得更加成功,为客户赢在中国助一臂之力是我们在中国的长远战略,而吴江新厂是我们落实长远战略的新近举措。”

近年来,卡特彼勒及其各独立代理商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可观的投入,进一步丰富了在中国的产品和部件种类、优化售后服务、拓展各省的代理商体系。卡特彼勒在中国的雇员人数已超过6000人。

卡特彼勒:

八十五年来,卡特彼勒不懈努力,促使进步成为可能,在全球各大洲致力于积极、可持续的变革。卡特彼勒2009年全球销售及收入总额达到323.96亿美元,是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以及工业用燃汽轮机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与此同时,卡特彼勒也是一家领先的服务供应商,旗下拥有卡特彼勒金融服务、卡特彼勒再制造服务、卡特彼勒物流服务和铁路服务 (Progress Rail Services) 公司。更多内容请登陆 http://www.cat.com.

消息来源:卡特彼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