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第九 | 法国里昂商学院在FT管理硕士排名中再创佳绩

2022-09-23 10:42 5238

上海2022年9月22日 /美通社/ -- 9月12日,英国《金融时报》发布了全球最佳管理硕士排行榜:

法国里昂商学院跻身全球最佳商学院前10名,排名第9,排名上升了12位。法国里昂商学院的大学校项目 (Grande Ecole Program) 在法国最好的管理硕士课程中排名第4。

法国里昂商学院在法国商学院排名中位列(排名上涨1位),仅次于巴黎HEC商学院、欧洲高等商学院 (ESCP) 和法国ESSEC高等商学院 (ESSEC)。

2022Financial Times管理学硕士排名截图
2022Financial Times管理学硕士排名截图

在2022-2023年返校季期间,法国里昂商学院大学校项目在2022年《金融时报》管理学硕士排名的几项评分标准上脱颖而出。接受英国《金融时报》调查的校友特别赞扬了该项目中提供的职业支持。该排名还区分了学校提供的国际流动性经历 (学术交流和国际实习)。这些服务和准备使校友能够接触到更多的国际职业机会,并在毕业三年后获得薪资增长 (法国排名第三)。90%的校友认为他们已经达到了在刚进入法国里昂商学院大学校项目时为自己设定的目标。

就在这一新的国际认可出炉几周前,另一份世界排名出炉, 即2022年上海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在这份学术排名中,里昂商学院在法国国内的管理学科领域排名第二,与巴黎HEC商学院不分上下,(在500所国际院校中) 同处于第76-100名。法国里昂商学院卓越的研究渗透在大学校项目的高质量教学之中。


排名


获取法国里昂商学院更多信息:https://sfdc1.em-lyon.com.cn/dynamic/701BB0000009fFxYAI/a0MBB000000YpTu2AK/nocache?lang=zh-cn

消息来源:法国里昂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