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4 QS全球商科硕士排名公布,法国里昂商学院再创佳绩

2023-11-21 11:27 3303

上海2023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QS全球商科硕士排名公布,在2024年度排名中,法国里昂商学院再创佳绩,供应链与采购管理硕士位列法国第1位,全球第5位,管理学、市场营销学及金融学硕士稳居全法第4位。

法国里昂商学院的项目排名如下:

  • 管理学硕士排名全球第13位,法国第4位,仅次于巴黎高等商学院 (HEC)、ESSEC高等商学院和欧洲高等商学院 (ESCP)。
  • 供应链与采购管理硕士(供应链管理类别)排名全球第5,法国第1。
  • 数字化转型、市场营销与战略管理硕士(市场营销类别)排名全球第6,法国第4。
  • 金融硕士排名全球第17,法国第4。

值得一提的是,法国里昂商学院的金融硕士和数字化转型、市场营销与战略管理硕士在性价比方面表现突出,在这一评分标准上分别位列全球第6和第4位。其次,供应链与采购管理硕士项目首次上榜取得了全法第1,全球第5的佳绩,其就业能力、校友产出和投资回报、意见领导力指标得分都很优异。

QS商科硕士排名综合考评了全球最优质的硕士项目,参评项目必须满足一系列条件,包括线下授课(非远程学习),且为全日制教学,平均班级规模不少于15名学生,同时必须通过AACSB、AMBA或EFMD (EQUIS)认证。排名有13项核心标准,涵盖五大关键指标:就业能力、校友成就、投资回报、思想领导力和课堂与师资多元化。其中,就业能力占比高达30%至35%。

法国里昂商学院在2024年QS全球商科硕士排名中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现了其卓越的学术表现和毕业生的综合就业能力,同时也延续了学校培养"创客先锋"的教学理念。法国里昂商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竞争力的商业领袖,他们不仅在学术领域表现出色,还在解决复杂商业挑战和推动社会进步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这一优异的排名再次验证了学校的使命,即通过卓越的教育塑造未来商界的创新者和领导者。

在今年9月金融时报的排名中,法国里昂商学院也表现出色,管理学硕士排名全球第7,全法第4。

法国里昂商学院执行总裁及院长Isabelle Huault表示:"法国里昂商学院正跻身全球最佳商学院的行列。像QS这样的权威国际评估机构发布的排名,认可了我们团队在学术表现及强大的就业能力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以及我们在倡导多元化方面做出的承诺。"

法国里昂商学院将继续秉承其承诺,不断推动创新、多元化和可持续发展,为全球商业领域的成功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法国里昂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