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法第四 | 法国里昂商学院再创佳绩,2022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出炉

2022-04-29 18:28 89978

上海2022年4月29日 /美通社/ -- 2022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对全球大学的国际声誉和学术质量进行评估。法国里昂商学院在商业与管理学科类别中脱颖而出,排名法国第四,仅次于巴黎高等商学院 (HEC)、ESSEC高等商学院和欧洲高等商学院 (ESCP)。法国里昂商学院在社会科学与管理学类别同样获得高分,该类别全球排名跃升82位。


 


里昂商学院在商业与管理研究类别跻身位列法国第四。

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囊括5大领域的51个学科,包括社会科学与管理学,该学科同样是法国里昂商学院的专业领域。里昂商学院4个学科领域与世界最领先的大学并驾齐驱,商业与管理、会计与金融、社会科学与管理、经济学与计量经济学。


为了建立完善的排名,Quacquarelli Symonds团队根据5个评分标准对学校进行分析:

  1. 学术声誉;
  2. 雇主声誉;
  3. 单篇论文研究引用率;
  4. 指数,即研究影响力;
  5. 国际研究网络指数,即学校扩大国际研究网络 (合作伙伴关系) 的能力。

里昂商学院的成绩及其所获得的国际学术认可,特别是在商业与管理学科社会科学与管理学类别,是几个不同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

法国里昂商学院认证与排名


更多课程信息:https://asia@em-lyon.com

消息来源:法国里昂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