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荣登金融时报2023全球百强榜单36位,跃升11位

北京和上海2023年11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英国《金融时报》发布2023年度EMBA全球百强排行榜,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位列全球36位,较去年上升了11位,较2021年上升了25位。

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 FT 2023排名第36
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 FT 2023排名第36

在以下几项评选中,法国里昂商学院表现尤为突出:

  • 专业经验(全球第5):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学生具有非常优越的专业背景(包括资历、工作年限、国际职业经历等)。
  • 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ESG)(全球第11):为了加强学生在预测和解决生态转型、社会可持续和伦理问题等方面的能力,法国里昂商学EMBA项目将社会和环境承诺渗透到所有课程模块中(包括策略、金融、领导力、供应链、市场营销和沟通等),与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相吻合。
  • 碳足迹(全球第14):碳足迹是根据学校确定的碳中和目标年份以及碳排放公开审核报告来计算的。

上个月发布的2023年QS全球EMBA排名中,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位列全球第24位,较2022年排名上升了3位。其中,在学生背景方面表现尤为突出(全球排名第10,主要考察学生的职位级别和管理经验),项目所带来的职业发展机会也表现优异(全球排名第18,主要考察学生毕业后12个月内的职业发展,包括薪资增长和职业晋升)。

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 QS排名2023年第24
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 QS排名2023年第24

这些成绩是对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卓越品质的认可。法国里昂商学院在巴黎、里昂、上海均有开设EMBA项目,距今已有25年历史。其中在中国,法国里昂商学院与北京邮电大学合作的GEMBA项目结合两校优势资源,以"培养创客时代数智先锋"为愿景,培养数字化转型时代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高级管理人才。

法国里昂商学院高管教育副院长Christine Baldy-Ngayo表示:"这一成绩体现了我们对于培育有责任感的管理者和领导者的坚定承诺。这些领导者将高效地推进组织变革,协力创造一个更加公平、团结、尊重地球的社会。此排名不仅体现了我们EMBA项目的优势和学生的杰出才华,更是对我们的师资、卓越的校友社群以及一流员工团队的认可。"

EMBA项目QS以及EMBA排名
EMBA项目QS以及EMBA排名

了解更多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https://www.em-lyon.com.cn/program/gemba
http://emba.meetji.com/

消息来源:
北京邮电大学
法国里昂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