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管理学、工商管理排名再创佳绩

2022-11-09 12:35 9411

上海2022年11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英国《金融时报》与2022 年 10 月 17 日发布了全球最佳 EMBA 排名。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 排名飙升 14 位,位列全球第 47 位,全法排名上升 一 位,现与 巴黎HEC商学院、欧洲高等商学院 (ESCP) 等商学院一同跻身法国商学院最佳 EMBA 前 5 名。

与此同时,上海软科教育发布2022世界一流学科排名 (GRAS),法国里昂商学院管理学工商管理排名在全法第二第三。2022年,共有来自于96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所大学和学院榜上有名,覆盖54个学科,尤其是社会科学领域。法国里昂商学院跻身管理学和工商管理榜单。


在 2022 年《金融时报》公布管理学硕士排名一个月后,法国里昂商学院再次在国际参考排名中表现突出,而这一次是在高管教育、科研方面。数据是通过面向毕业生的在线问卷以及针对商学院的调查收集的。

在区分符合学校使命的标准方面,里昂EMBA的表现尤为出色:

  • 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 在此类别中全球排名第4。EMBA课程的所有模块 (战略、财务、供应链、营销和传播等) 都兑现了对社会和环境作出的承诺,以加强对EMBA学员在生态转型、社会可持续性和道德问题方面的培训。

  • 工作经验和加薪: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的学员们均具备很高素质,在进入该项目时均拥有扎实的工作经验。该项目可以帮助他们在职业道路上取得显著进步。

  • 性别多样性: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项目中,女性学员的比例为35%。

而在上海软科教育发布2022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理学位列全法第二,在该学科全球500多所上榜院校中,与HEC商学院并列76-100名;工商管理位列全法第三,全球排名101-150位次。软科2022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只考虑在特定学科发表论文达到足够数量的大学,对每一所机构研究的测评依据是2016年至2020年期间的出版物、影响力、国际院校合作、奖项等

而在2022 年 11 月,法国里昂商学院将推出其在线 EMBA 课程,为下一期学员提供品质相当的课程,同时保证最大程度的灵活性。


法国里昂商学院高管教育副院长克里斯汀·鲍尔迪-恩加约 (Christine Baldy-Ngayo) 表示:

"法国里昂商学院高管 EMBA 的目标是让所有学员更多地了解自己,探索可以提升就业能力的专业视野。其目标是培养负责任的高管,使其能够预测和解决当今和未来的社会、技术和环境问题。我们对《金融时报》的这一排名感到高兴和自豪,该排名肯定了 EMBA 课程在国际舞台上的质量,也认可了其在社会和环境方面对组织和社会的可持续影响。"

Isabelle Huault校长称赞这是对法国里昂商学院一贯高质量研究的认可,并对全体教研人员表示了祝贺。

消息来源:法国里昂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