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里昂商学院IMBA《金融时报》年度排名上升13位

2023-02-22 16:33 3938

上海2023年2月22日 /美通社/ -- 2023年度英国《金融时报》国际工商管理硕士排名揭晓法国里昂商学院排名飙升13位,位列全球76位,欧洲排名第22。其中,环境、社会和治理标准受到特别赞扬,全球排名12,职业发展标准同样受到称赞。


法国里昂商学院高管教育副院长克里斯汀·鲍尔迪-恩加约表示:"这一成就充分说明了我们的承诺,即为肩负重大责任的学员提供终身培训和支持,旨在其能够转变组织,建立一个更公平、更团结,更尊重地球的社会。《金融时报》的这一排名肯定了法国里昂商学院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的实力,展示了我们学员的才华横溢,这也是对里昂商学院一流的师资队伍、杰出的校友群体以及优秀教职员工的认可"。

法国里昂商学院在职业发展标准方面取得出色成绩,排名3位,更说明了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的高质量,为学员们雄心勃勃的专业项目提供了指导和支持。 

在恪守我校使命标准,如环境、社会和治理标准(位列全球第12位)等方面,法国里昂商学院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同样脱颖而出,该项目重新审视所有课程模块,以加强对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学员在生态转型、社会可持续发展和道德方面的培训。

《金融时报》的排名所使用的数据是通过两项在线调查收集的:第一项由参与调查的学校填写,第二项由该调查前已毕业三年的校友填写。

法国里昂商学院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旨在为具有5年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提供一套学习经历,以培养他们职业发展的相关技能。该项目是全英文授课的全日制课程,为期11个月或16个月,其中90%的学员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该项目颁发的硕士学位接受国家统一管理,毕业生能够从事全球各行各业。

排名一览:http://www.em-lyon.com.cn/about/emlyon/ranking

项目联系人:
CHEN Chen asia@em-lyon.com 

消息来源:法国里昂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