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60度可持续发展 -- SIXT采用综合方案以更好地保护气候

2022-09-22 15:44 3757
  • SIXT管理委员会批准整体可持续发展计划,以进一步加快二氧化碳减排和智能新能源出行需求
  • 到2030年, SIXT在欧洲车队中的新能源车将达到70%至90%
  • 投资5000万欧元:公司将大大扩展自己的充电基础设施
  • SIXT将强大的合作伙伴整合到其平台ONE中,只需一次登录和一个应用程序即可访问SIXT欧洲公司所在国家的多达300000个充电点
  • 管理委员会提出将于2023年底(包括抵消项目)在SIXT分支机构和运营点实现气候中和,比计划提前五年
  • Alexander Sixt 表示:"在SIXT,我们相信创新、进步、自由。这也适用于我们这个时代最紧迫的问题,即气候变化。由于每一辆新能源汽车的租赁都是付费试驾,SIXT将加速提升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热情。但更重要的是:通过提供多种新能源汽车的组合产品,以及便捷的跨区域的充电基础设施,加上我们公司的气候中和项目,我们希望成为可持续未来的先锋。"

德国普拉克2022年9月22日 /美通社/ -- 作为技术和创新的领导者,SIXT已经开始实施一整套举措,以激励更多的客户体验可持续的出行方式。车队新能源化,建立自己的充电基础设施,将移动平台SIXT ONE扩展为数十万充电点的单一登录,以及更早提出的公司气候中和项目等,都是该综合和整体的可持续发展计划的核心。

新能源化:欧洲车队中的新能源汽车将达到70%90%

预计到2023年底,新能源汽车(包括混合动力和纯新能源汽车)在全球SIXT车队中的占比将达到12%至15%。到2030年,该公司在欧洲的新能源汽车将达到70%至90%,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SIXT应用程序预订。仅到2022年底,SIXT就能够为客户提供20种新的电动和插电式车型,并提供尽可能多的品牌:包括奥迪、欧宝、雷诺、宝马、标致和特斯拉。

因此,SIXT加快提升了人们对新能源出行的热情。与市场研究公司TNS共同开展的一项研究支持了这一点:约70%的SIXT客户表示,使用租赁汽车有助于减少对新能源汽车的焦虑(包括续航里程、充电基础设施和充电时间等)。近三分之二的人认为使用租赁汽车是了解新能源汽车的好机会;超过55%的人认为,事先使用租赁的新能源汽车对于做出有利于此类汽车的购买决策非常重要。通过密切合作,SIXT和汽车制造商可以进一步加快向气候友好型新能源出行的转变。

充电基础设施:投资和伙伴关系

作为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另一个组成部分,SIXT去年已经宣布,未来几年将投资5000万欧元用于其分支机构的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因此,该公司正在创造先决条件,以便为不断增长的归还新能源汽车队充电。在未来的一年里,SIXT还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向其客户提供SIXT欧洲公司所在国家运营点(目前为300000个)所有公开可用充电点的使用权。这将通过新产品SIXT收费来实现,该收费平台将集成到SIXT应用程序中,因此只需要一次性注册。

移动平台ONE:气候友好型移动生态系统

SIXT应用程序和底层移动平台ONE如今已经成为轻松灵活使用公司出行服务的中心。通过汽车和商用车租赁、汽车共享、叫车服务和汽车订阅,它结合了多种产品,使出行尽可能可持续。例如,由于优化了利用率,单个共享车辆可以取代大量私人拥有的车辆,并减少所需的停车空间。新的、技术先进的车辆,如SIXT租赁车队中的车辆,排放的二氧化碳也比相对较旧的车辆少。通过将SIXT充电集成到ONE平台,该公司为使用气候友好型新能源汽车提供了强大的额外激励,因为除了在同一生态系统中预订车辆外,该应用程序还允许用户查找和使用充电点。

气候中和:到2023年,SIXT的分支机构和运营点将达到碳中和

除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新能源汽车相关服务外,该公司还计划通过安装大型光伏系统等方式,尽快和尽可能广泛地减少其分支机构和站点运营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如果二氧化碳排放量不能达标,SIXT将通过二氧化碳补偿计划抵消剩余的排放量。只有符合最高质量标准的项目才会得到批准。因此,SIXT将于2023年底使其分支机构和运营点实现气候中和,比之前的计划提前五年。

"SIXT我们相信创新、进步和自由。"

SIXT联席CEO的Alexander Sixt表示:"在SIXT,我们相信创新、进步、自由。这也适用于我们这个时代最紧迫的问题,即气候变化。由于每一辆新能源汽车的租赁都是付费试驾,SIXT将加速提升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热情。但更重要的是:通过提供多种新能源汽车的组合产品,以及便捷的跨区域的充电基础设施,加上我们公司的气候中和项目,我们希望成为可持续未来的先锋。"

SIXT新的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宣布恰逢欧洲委员会发起的欧洲出行周。自9月16日以来,SIXT通过提供许多特别优惠,助力其客户更便捷地使用新能源出行服务。客户可以在公司网站上找到有关当前促销活动的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SIX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