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首相利兹特拉斯在帝国大厦接受广播采访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22-09-21 21:33 5532

自丘吉尔以来首次到访帝国大厦的英国首相

纽约2022年9月21日 /美通社/ -- 帝国大厦(ESB)今天接待了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首相利兹·特拉斯的首次媒体采访。

英国首相利兹·特拉斯在帝国大厦第102层观景台接受采访。
英国首相利兹·特拉斯在帝国大厦第102层观景台接受采访。

帝国大厦是她作为英国首相首次美国之行的第一站。自温斯顿·丘吉尔于1932年到访以来,特拉斯是第一位到访帝国大厦观景台的英国首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E. Malkin对首相表示欢迎,并陪同来到帝国大厦观景台。首相在观景台第102层接受采访。

Malkin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她作为联合王国首相首次访问美国。

此次到访的高分辨率图片可从此处下载。有关帝国大厦的更多信息,请在线查看

关于帝国大厦
帝国大厦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建筑",由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SRT)拥有,坐落在在曼哈顿市中心,从地基到天线直冲云霄1454英尺。帝国大厦观景台体验的重新构思价值1.65亿美元,创造出一种全新体验,包括一个客人专用大门、一个拥有九个画廊的互动博物、以及一个重新设计并配备落地玻璃幕墙的102楼观景台。 帝国大厦全球闻名的第86层观景台具有唯一的360度开放式观景台,到访者在此可以饱览纽约市区内外的景色,整体上感受纽约市区,并全面了解帝国大厦的标志性历史和目前在流行文化中的影响力。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sbnyc.com。帝国大厦被美国建筑师协会誉为"美国最受喜爱的建筑",被Uber誉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被Tripadvisor"2022年旅行者最佳之选"评为"美国排名第一的景点",被《孤独星球》评为排名第一的纽约市景点,每年接待超过4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自2011年以来,帝国大厦完全由可再生风能供电,众多楼层主要入住着各种办公租户,如LinkedIn和Shutterstock,以及零售巨头STATE Grill and Bar、Tacombi和星巴克。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和观景台体验门票,请访问esbnyc.com或关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新浪微博YouTubeTikTok上的帝国大厦新闻。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