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宣布推出新的租户设施和租赁代理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22-07-20 15:37 8308

纽约2022年7月20日 /美通社/ -- 帝国大厦(ESB)今天宣布计划在明年完成一个仅限租户的现代化舒适空间,包括一个可容纳400人的大型会议厅、篮球场、休息室、食品和酒吧服务,以及"ESRTees" -- 可预订的休息室,带有两个高尔夫模拟机。ESB的新设施将建在独特的带有拱形天花板的大厅层空间中。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SRT)还宣布,来自领先的商业房地产咨询和服务公司Newmark的Scott Klau团队已被任命为这一"全球最著名建筑"的租赁代理。" ESRT和Newmark的Klau团队一起成功合作过One Grand Central Place项目,该项目位于1400 Broadway和111 West 33rd Street。 

"我们与Scott Klau及其团队的合作一直非常成功。现在,凭借我们手头的大片区块,我们可以为所有规模的租户提供满足其追求质量的目的地。"ESRT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E. Malkin表示。"ESB卓越的全现代化、节能和健康建筑功能,加上无与伦比的便利设施、ESG的努力、交钥匙服务和黄金地段,是ESB成功的全部砝码。

除了新宣布的产品外,地标"帝国大厦"目前的租户专用设施包括一个1393平方米的健身中心、一个私人会议中心和七个室内用餐选择(包括Tacombi、STATE Grill and Bar)以及一个新的2136平方米星巴克预留地(计划于今年开业)。ESB的新设施将扩展此服务,允许租户预定可容纳400多人的空间。

Newmark副主席Scott Klau表示:"ESB是一个标志性品牌,拥有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坚定的所有权、行业领先的能源效率和室内环境质量,以及可轻松前往主要交通枢纽的中心位置。凭借帝国大厦无与伦比的便利设施和服务,从我们超过25455平方米的大型街区到预建空间,每个优质租户都能以无与伦比的价值为其员工提供独特的个性化体验。这是当今世界真正吸引和留住员工的工具。"

ESB进行了行业领先的深度能源改造,在过去十年中将碳排放量减少了54%,其持续目标是让租户更容易实现自己的ESG目标。ESB占地25455平方米的大型区块空间覆盖8个完整和部分楼层,拥有2229平方米黄金零售空间。

有关帝国大厦和当前可用空间的更多信息,请在线查看。

关于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SRT)是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在曼哈顿和大纽约大都会区拥有并管理办公、零售和多单元住宅物业。ESRT拥有作为世界最著名建筑的帝国大厦,以及在猫途鹰(TripAdvisor)"2022年旅行者之选Best of the Best"奖项评选中位列美国第一、世界第三的景点——近期经过重新设计的标志性的帝国大厦观景台。公司在健康建筑、能源效率和室内环境质量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在纽约市所有公开交易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组合中,其每平方英尺温室气体排放量最低。截至2022年3月31日,ESRT的投资组合包括约87万平方米的可出租办公空间、6.5万平方米的可出租零售空间和两座多户家庭大楼的625套单元。如需了解关于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esrtreit.com并在FacebookInstagramTwitterLinkedIn上关注ESRT。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联邦证券法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您可以通过使用的"假定"、"相信"、"估计"、"预期"、"打算"、"计划"、"预计"或与历史事件无关的类似词语或短语来识别前瞻性陈述。您在解读和依赖前瞻性陈述时应谨慎行事,因为这些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因素超出了公司的控制范围,可能对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产生重大影响。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详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以及本新闻稿中引用的条件或事件的任何问题。除法律要求外,无论出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是其他原因,公司均不承担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类别:租赁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