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耳其航空帝国大厦登高赛将于10月6日回归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22-07-12 20:36 15159

本次攀登帝国大厦楼梯的地标性赛事于7月20日早9点开放注册

纽约2022年7月12日 /美通社/ -- 帝国大厦(ESB)今天宣布2022年帝国大厦登高赛(ESBRU将于东部标准时间2022年10月6日下午8点开始。该比赛由土耳其航空举办,由Challenged Athletes Foundation赞助支持。EST.

在第44届年度登高赛中,大约150名跑步选手将有机会跑完1576级楼梯,登上"世界最著名建筑"的第86层。跑步选手将被分为精英选手、名人选手、适应性运动员、媒体和公众等参加指定预赛。这项特别的跑塔赛事可在线注册:https://nycruns.com/race/esb2022,注册时间从7月20日早9点开始,先到先得。每名跑步选手的参赛费用为125美元,将在接受时收取。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E. Malkin表示:"作为第一次也是最著名的跑塔赛事,‘帝国大厦登高赛'是世界各地精英跑步选手的毕生梦想。我们欢迎运动员重返赛场,迎接挑战,在登顶的过程中测试他们的极限。"

土耳其航空是一家领先的全球航空公司,飞往的目的地比任何其他公司都多,它将连续第四年成为ESBRU赞助商。

Challenged Athletes Foundation®(CAF)再次成为ESBRU官方慈善合作伙伴,为想要参加更多比赛的适应性运动员和CAF支持者提供指定预赛,并筹集资金,通过体育赋能残疾运动员。

"2022年帝国大厦登高赛"由NYCRUNS策划。

有关帝国大厦和年度登高赛的更多信息,请在线查看。

关于帝国大厦
帝国大厦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建筑",由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SRT)拥有,坐落在在曼哈顿市中心,从地基到天线直冲云霄1454英尺。帝国大厦观景台体验的重新构思价值1.65亿美元,创造出一种全新体验,包括一个客人专用大门、一个拥有九个画廊的互动博物、以及一个重新设计并配备落地玻璃幕墙的102楼观景台。世界著名的86楼观景台是唯一一个360度的露天观景台,可以欣赏到纽约和更远的景色,游客可以在这里体验整个纽约市,了解帝国大厦的标志性历史及其目前在流行文化中所处的地位。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sbnyc.com。帝国大厦被美国建筑师协会誉为"美国最受喜爱的建筑",被Uber誉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被Tripadvisor"2022年旅行者最佳之选"评为"美国排名第一的景点",被《孤独星球》评为排名第一的纽约市景点,每年接待超过4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自2011年以来,帝国大厦完全由可再生风能供电,众多楼层主要入住着各种办公租户,如LinkedIn和Shutterstock,以及零售巨头STATE Grill and Bar、Tacombi和星巴克。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和观景台体验门票,请访问esbnyc.com或关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WeiboYouTubeTikTok上的帝国大厦新闻。 

关于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SRT)是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在曼哈顿和大纽约大都会区拥有并管理办公、零售和多户家庭资产。ESRT拥有帝国大厦 -- 世界最著名的建筑,TripAdvisor "2022年旅行者最佳之选奖"美国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三的景点,位于新近重新构想的标志性帝国大厦天文台。公司在健康建筑、能源效率和室内环境质量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在纽约市任何公开交易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组合中,具有最低的每平方米温室气体排放量。截至2022年3月31日,ESRT的投资组合包括约87万平方米的可出租办公空间、6.5万平方米的可出租零售空间和两座多户家庭大楼的625套单元。如需了解关于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esrtreit.com并在FacebookInstagramTwitterLinkedIn上关注ESRT。 

关于土耳其航空
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成员"土耳其航空"成立于1933年,当时是一支5架飞机的机队,如今,土耳其航空拥有一支377架飞机(客机和货机)的机队,飞往全球129个国家的340个目的地,其中国际目的地287个,国内目的地53个。有关土耳其航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www.turkishairlines.com,或在Facebook、Twitter、YouTube、LinkedIn和 Instagram上查看其社交媒体帐户。

关于星空联盟
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网络成立于1997年,是第一个真正的全球航空联盟,其理念是全球覆盖、全球认可和无缝服务的客户价值主张。自成立以来,公司提供了规模最大、最全面的航空公司网络,专注于改善整个联盟之旅的客户体验。会员航空公司包括:爱琴航空、加拿大航空、中国国航、印度航空、新西兰航空、全日本航空、韩亚航空、奥地利航空、哥伦比亚国家航空、布鲁塞尔航空、巴拿马航空、克罗地亚航空、埃及航空、埃塞俄比亚航空、长荣航空、波兰航空、汉莎航空、北欧航空、深圳航空、新加坡航空、南非航空、瑞士航空、葡萄牙航空、泰国航空、土耳其航空和联合航空。总体而言,星空联盟网络目前每天为197个国家的近1300个机场提供12000多次航班。星空联盟转机合作伙伴Juneyao Airlines和THAI Smile Airways提供更多转机航班。

类别:观景台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