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集科技2023届校招启幕,打开多元化职业发展通路

2022-09-16 14:28 4604

上海2022年9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安集科技2023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安集科技(股票代码688019)是一家以自主创新为本,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半导体材料公司。荣登2022上海硬核科技企业Top100榜单之第十二位。

其主营业务为关键半导体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目前产品包括不同系列的化学机械抛光液和功能性湿电子化学品,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制造和先进封装领域。为我国半导体产业链自主,起到重要性推动作用。

本次校招集中聚焦以下岗位:研发应用、分析开发、工艺技术、质量控制、供应链、工程设备、销售服务、战略支持等。


安集科技提供:七险一金、绩效奖金、年终奖金、股权激励、带薪病假、年休假、探亲假、福利体检、员工旅游、社团活动、节日礼品、人才落户等完善福利体系。

截止2021年底,安集科技350多名员工中,研发技术人员就占到40%以上,研发技术人员中硕士、博士又占40%以上,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近90%,平均年龄仅有30岁。

自成立以来,安集科技不遗余力广纳贤才,采用内部提拔、外部甄选并行的人才战略。行业前景明朗,公司发展稳健,职业发展晋升通道多元化,因此受到各大优质高校学子关注。

CONTACT: Iris Zhu, +86-15900556759, iriszhu@anjimicro.com

消息来源:安集科技
相关股票:
Shanghai:68801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