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ngCentral铃盛在Gartner UCaaS关键能力报告中排名第一

2022-09-16 09:18 5890

Gartner 的中期报告发布反映了供应商在功能提升方面有显著改善

厦门2022年9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企业云通信、视频会议、协作和联络中心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RingCentral, Inc. (NYSE: RNG) 宣布,在2022 年 8 月 1 日发布的2021 年 Gartner 统一通信即服务 (UCaaS) 关键能力全球报告的所有四个用例中, RingCentral均排名第一。Gartner 报告一共对14 家公司的九个关键能力和四个用例进行了评估。

Gartner"关键能力"指的是在质量和性能方面区分产品/服务的标志。 Gartner 建议用户可以视这些关键能力差异为制定战略决策要考虑的其中一些重要因素。这些用例包括:

  • 中型企业
  • 大型及跨国组织
  • 集成了联络中心的UC(统一通信)
  • 移动性和远程工作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在应对员工沟通、互动和协作方面的根本转变上迎接了不少挑战。由于 RingCentral 一直秉持移动优先的理念,我们有充分的能力解决混合工作带来的最新和不断提升的需求,"RingCentral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Mo Katibeh 说, "RingCentral 在过去 12 个月中为市场带来的创新证明了我们的开发团队所付出的努力能成功应对这些前所未有的挑战。我对我们所有的员工感到非常自豪,很高兴看到 Gartner 在关键能力报告中对我们的认可。"

RingCentral 还被评为 2021 年 Gartner 全球统一通信即服务魔力象限™的领导者。 这是RingCentral连续第七年被列入领导者象限,更在领导者象限中的愿景完整性方面排名第一。

关于 RingCentral

RingCentral, Inc.(纽交所代码:RNG)是基于其强大的 Message Video Phone™ (MVP™) 全球平台的商务云通信和联络中心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相比于传统的本地 PBX 和视频会议系统,RingCentral®更灵活、更具成本效益,使现代移动和全球分布的员工能够通过任何模式、任何设备,在任何位置进行通信、协作和连接。RingCentral 在其产品组合中提供三项关键产品: RingCentral MVP™ -- 统一通信即服务 (UCaaS) 平台,包括团队消息、视频会议和云电话系统;RingCentral Video® --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支持 Smart Video Meetings™ 的团队消息功能;和 RingCentral 云联络中心解决方案。RingCentral 的开放平台与领先的第三方业务应用程序集成,使客户能够轻松定制工作流。RingCentral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贝尔蒙特,在世界各地均设有办事处。目前在中国厦门、杭州及香港设有办公室。

免责声明

Gartner 不为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评级最高或其他指定的供应商。Gartner 研究出版刊物包含Gartner 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解释为事实陈述。Gartner 不承担与本研究相关的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任何适销性或适用于特定目的的保证。

© 2022 RingCentral, Inc. 保留所有权利。 RingCentral、Message Video Phone、MVP、RingCentral MVP、RingCentral Video、RingCentral Contact Center、Smart Video Meetings 和 RingCentral 徽标是 RingCentral, Inc. 的商标。

Gartner,全球统一通信即服务的关键能力,作者:Christopher Trueman、Megan Fernandez、Daniel O'Connell、Rafael Benitez、Pankil Sheth,2022 年 8 月 1 日更新,2021 年 10 月 19 日发布。

Gartner,全球统一通信即服务魔力象限,作者:Rafael Benitez、Megan Fernandez、Daniel O'Connell、Christopher Trueman、Pankil Sheth,2022 年 2 月 15 日更新,2021 年 10 月 18 日发布。

Gartner 和魔力象限是 Gartner, Inc. 和/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和国际上的注册商标,经许可在此使用。版权所有。

消息来源:RingCentral铃盛
相关股票:
NYSE:R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