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ngCentral与AWS达成战略合作

2023-02-23 16:25 12791

加州贝尔蒙特2023年2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企业云通信、视频会议、协作和联络中心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RingCentral, Inc.(NYSE: RNG)宣布与Amazon Web Services, Inc.(AWS)达成战略合作,以帮助组织加速其云通信业务发展,并转变其员工和客户的通信方式。作为多年协议的一部分,AWS将向其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RingCentral MVP®(Message Video Phone™)和RingCentral Contact Center™解决方案,让他们能够使用领先的统一通信平台,该平台集成了企业级团队消息、视频会议和领先的云电话系统,以及屡获殊荣的联系中心解决方案。


两家公司将携手合作,为医疗保健、金融服务、零售、教育和公共部门等行业的企业开发并提供端到端的云迁移垂直解决方案。此外,两家公司还将共享资源,培训专业主题专家,帮助客户优化其云迁移和技术集成。该计划将为RingCentral带来领域专业知识,提供短期、中期和长期扩张机会的咨询。本次合作一开始会侧重在北美的执行,随后多年的时间内会陆续扩展到欧洲、亚太和拉丁美洲等国家和地区。最后,两家公司将共同投资于联合营销、潜在客户开发和推广活动。

RingCentral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o Katibeh表示:"此次与AWS的合作标志着RingCentral一个重要合作的开始,我们将共同努力带来技术和创新,以提升现今混合办公模式下知识型工作者和一线员工的商务通信体验。这次与AWS的初次合作,已经有不少新客户注册了RingCentral解决方案,对此成果我们深受鼓舞。RingCentral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具有极佳的口碑,再加上AWS的创新和规模,我们相信,将能为不同组织提供世界上最好的商业通信服务,同时具备AWS无与伦比的安全性、计算能力、数据保护和隐私。"

AWS销售、市场和全球服务高级副总裁Matt Garman表示:"AWS和RingCentral携手为多个行业的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支持,满足他们的呼叫中心和商业通信需求。通过在AWS上提供RingCentral的云通信解决方案,大型企业和中型客户可以从云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中受益,同时赋予员工和客户有能力以新的方式进行协作。"


"RingCentral为我们提供了如此多的灵活性和功能,这让我们能够考虑我们之前从未想过的面向增长的流程,比如在我们的分支机构添加联系中心代理商,建立混合办公空间,以及为代理商创建更具数据导向的辅导计划。我们旧的电话系统使我们处于被动状态。但现在有了RingCentral,我们能够采取积极主动的举措,这将帮助我们成长。"Altura Credit Union的会员服务副总裁Turhan Hunt说。

这项合作建立在RingCentral集成、安全、可靠的云通信平台之上,并将通过自带运营商(BYOC)和混合PBX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灵活的迁移选项。RingCentral还计划为工作流程提供技术资源,使RingCentral的产品能够实现AWS客户的功能和交易——支持AWS Marketplace Listings以及与AWS服务的集成。

点此阅读原文

关于RingCentral

RingCentral,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RNG)是一家基于其强大的Message Video Phone™(MVP®)全球平台的商业云通信和联络中心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与它所取代的传统企业内部PBX和视频会议系统相比,RingCentral的解决方案更灵活、更有成本效益,它使现代移动和分布式工作团队能够通过任何模式、任何设备和任何地点进行沟通、协作和联系。RingCentral在其产品组合中提供三种关键产品,包括:RingCentral MVP™,一个统一通信即服务(UCaaS)平台,包括团队消息、视频会议和云电话系统;RingCentral Video®,该公司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带有团队消息功能,可实现Smart Video Meetings™(智能视频会议);以及RingCentral Contact Center™(联络中心)解决方案。RingCentral的开放平台与领先的第三方商业应用程序集成,使客户能够轻松地定制业务工作流程。RingCentral的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贝尔蒙特,并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目前在中国厦门、杭州及香港设有办公室。

消息来源:RingCentral
相关股票:
NYSE:R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