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技嘉4K电竞显示器完善布局 推出Arm Edition系列显示器助玩家一臂之力

2022-08-31 22:00 4319

台北2022年8月31日 /美通社/ -- 近年电竞与家机娱乐潮持续延烧,市场研究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预测,全球电子游戏市场家机游戏市场将于2026年分别达到近2,703亿美元及1,039亿美元。技嘉科技持续聆听消费者需求,持续为玩家打造完整的4K电竞显示器产品线,积极抢攻新世代游戏主机及电竞主机市场,更在近期推出完善技嘉4K电竞显示器方案。全系列都配备HDMI 2.1介面及120Hz以上的显示器刷新率,并提供28至55寸等尺寸供玩家选择,满足各种休闲娱乐空间的专属配置。

技嘉4K电竞显示器完善布局 推出Arm Edition系列显示器助玩家一臂之力
技嘉4K电竞显示器完善布局 推出Arm Edition系列显示器助玩家一臂之力

技嘉洞悉玩家需求,为打造更加舒适的游戏体验,推出M32UM28U两款热卖机种的 Arm Edition支架版本,Arm Edition符合人体工学体验的显示器支架,可以适应从PC电竞、主机游戏,甚至到串流影音等多种桌面情境应用,实现"自适应Adaptive"的真4K娱乐。且有别于一般显示器所搭配的脚座或传统C型夹设计,悬臂式支架可大幅节省桌面空间,最薄处仅5mm,可适应各种安装情境,让桌面更能有效利用。

4K电竞显示器家族中另一亮点为M32UC,技嘉推出31.5吋UHD 144HZ曲面电竞显示器,曲率1500R贴近人眼视角曲度,搭载SuperSpeed快速液晶VA面板,反应时间可缩短至1毫秒,增加沉浸感,提供流畅的游戏体验;出色的色彩对比度和高刷新率更解放新世代主机的显示性能,获Rtings评为最佳4K暗室电竞显示器与最佳新世代主机机曲面显示器。

消息来源:GIGAB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