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音乐才子Kurt Hugo Schneider携手技嘉4K显示器创作千万观看视频

2022-11-28 16:54 3376

台北2022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以深厚的创作功力广为人知的音乐创作才子Kurt Hugo Schneider,在Youtube上拥有一千三百万粉丝,并累积超过三十五亿观看次数,在乐坛上的地位不言可喻。继去年跨界与技嘉AERO创作型笔电首次合作拍摄极具创意的视频《Perfect Together》后,Kurt再度与技嘉携手,以M28U Arm Edition和S55U 4K电竞显示器创作的视频《My Forever》,至今观看量已超过一千一百万次。

音乐才子Kurt Hugo Schneider携手技嘉4K显示器创作千万观看视频
音乐才子Kurt Hugo Schneider携手技嘉4K显示器创作千万观看视频

Kurt在影片中使用了两台技嘉M28U Arm Edition和一台S55U电竞显示器,以视觉错位及交互式的手法完整呈现时空交迭的画面,也让粉丝们大为惊艳。Kurt也在视频留言中表示自己及合作团队对影片呈现出来的效果非常满意,尤其技嘉M28U Arm Edition显示器支架,可随着拍摄需求旋转角度,4K画质也让画面呈现更精致。

技嘉今年推出的M28U Arm Edition和S55U电竞显示器,以4K高分辨率提供影音娱乐及游戏视觉飨宴。其中M28U Arm Edition导入符合人体工学体验的VESA快速拆装支架,可适应任何桌面场景,包括PC电竞、家机游戏,甚至是影音串流等情境应用。且搭载SuperSpeed IPS面板及HDMI 2.1,可流畅输出144Hz刷新率,并达到1ms极速反应时间,同时呈现8 bit颜色深度及94% DCI-P3广色域下的惊艳色准。而S55U电竞显示器以4K分辨率搭配QD量子点,搭载最新HDMI 2.1、120Hz刷新率,提供最流畅的PC及家机游戏体验,并内建Android系统提供多种使用情境,不论是内建串流软件或是可扩充的功能皆提升消费者的视听影音体验。

要实际感受Kurt携手技嘉4K电竞显示器的创作趣味以及产品信息,请造访以下链接:
《My Forever》MV: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841177qT/?spm_id_from=333.999.0.0

消息来源:GIGAB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