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幻人生”携手“鸿星尔克”开展高校挑战赛

2010-10-20 18:39 5277

-- 跨业合作,走进高校,共创双赢

北京2010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9月28日,网易旗下首款针对90后的互动娱乐社区“梦幻人生”与著名运动品牌“鸿星尔克”携手,发起大型线上线下活动——“谁是下一个大师”。将互动娱乐与运动结合,向90后传达积极、有爱的健康元素。此次活动不仅将在线上进行宣传,同时还将在杭州、南京、天津、西安、成都及武汉六大城市的20所高校开展线下挑战赛。这是《梦幻人生》第一次走进校园,旨在影响更多高校学子,在竞争激烈的校园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鸿星尔克活动首页


鸿星尔克高校挑战赛


运动赛


魅力赛

定位90后群体,线上活动精彩纷呈

梦幻人生是网易定位90后的互动娱乐社区,而鸿星尔克亦是国内面向学生群体的知名运动品牌之一,相近的用户群体让两者找到合作的契合点。近年来,传统行业与网络产品合作趋势可谓高歌猛进,成功案例也比比皆是。网络产品利用传统行业丰富的地推经验来宣传自身产品,传统行业则利用网络产品强大的传播能力来扩大其影响力,从而达到相辅相成的效果。

 此次,“谁是下一个大师”的线上活动分为考察脑力的时尚拼图、幸运转盘大富翁、激情四射大师对抗赛、各具特色的大师宣言等四大板块。同时,用户在经过活动首页大师因子测试后,还将获赠一套与自身测试结果相匹配的《梦幻人生》精美形象秀。线上活动内容丰富、玩法多样、奖励丰厚,活动推出之际就得到大批90后用户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

抓住校园人群,线下活动走进高校

近年来,网络 SNS 社区如雨后春笋般大量涌现,而高校学生是最具黏性的用户群。长期以来,网易凭借着国内顶尖的互联网技术实力和优质的用户服务,在高校学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此次,《梦幻人生》也是借网易良好的企业形象,希望得到越来越多学生群体的认可。

“谁是下一个大师 -- 高校挑战赛”校园活动将于金秋十月正式拉开序幕。在其后两个月的时间内,将会在全国六大城市的20所高校展开激烈、有趣的挑战赛。线下活动包括自由游戏时间和挑战赛时间两大环节,其中自由游戏时间又包括考验灵活性的大师技巧赛、比拼脑力的大师创意赛、考察眼力的大师拼图赛、好玩有趣的大富翁游戏四大内容,精彩的内容将《梦幻人生》的游戏组件和“鸿星尔克”的品牌理念很好的融合,为高校学子带去一场别开生面的挑战赛。

优化用户体验,赢得良好口碑

 此外,这次的“高校挑战赛”将会在现场提供用户注册、登录《梦幻人生》的服务。现场也会配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产品的简要介绍和说明,同时解答用户提出的相关问题,以便让用户快速、直观的体验产品。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用户进行产品体验时,工作人员将同时进行用户意见的收集和整理,从而进一步优化产品功能和提升用户体验。通过不断的改进和完善,为90后创造健康、有爱的互动娱乐社区”。

线上活动详情请访问:http://erke.dream.163.com/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