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梦幻人生》携手鸿星尔克 大师养成计划现已火热上线

2010-10-08 13:52 5086

 北京2010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开始 - 运行 – cmd - Ping 大师”,网易《梦幻人生》携手鸿星尔克,倾力打造的大师养成计划现已火热上线。

 


popobk 梦幻人生“谁是下一个大师”截图1

即日起,只要登陆网易《梦幻人生》“鸿星尔克 -- 谁是下一个大师”专题活动页面:http://erke.dream.163.com/,即可获得大师因子测试机会,完成测试后即可获赠一套精美的《梦幻人生》专属形象。同时,用户也可以积极参与各类大师活动:脑力迸发的时尚拼图、幸运的大富翁、激情四射的大师对抗赛、独一无二的大师宣言……不断积累自己的大师因子,待活动结束后,官方将根据用户的大师因子数量,评选出各大活动奖项,并赠出包括 Ipad 在内的惊喜大奖。

 


popobk 活动奖品

 

此外,梦幻人生与鸿星尔克“谁是下一个大师”校园活动,将陆续走进杭州、南京、天津、西安、成都以及武汉六大城市,选择每座城市中的重点大学作为活动基地,从优秀的大学中选取最有潜力的校园大师。更多精彩活动,敬请关注:http://erke.dream.163.com/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