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0后在行动 网易梦幻人生献礼亚运

2010-07-06 13:35 5734

北京2010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网易首个专为90后打造的娱乐社区“梦幻人生”,借助网易亚运日的盛会热情,发起“快乐运动 -- 90后看亚运”( http://hd.dream.163.com/yayun/index.html )行动,受到90后网友的热捧。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网易继2010年4月升级为亚运合作伙伴后,于6月2日亚运倒数163天之际,与中国4亿网民共同打造有史以来较大型的网络亚运祝福行动 -- 网易亚运日。整个6月期间,为支持广州亚运,贯彻本届亚运“激情盛会,和谐亚运”的理念,激起全民参与盛会的热情,网易旗下多款重量级产品,包括网易手机邮、网易微博、网易梦幻人生等,联合推出一系列大型线上祝福活动。正如网易副总裁陈伟安所说:“升级为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的网易,将再接再厉,运用互联网的平台,继续推广广州、服务亚运。网易将为全亚洲、全世界网民打造较高、较快、较强的亚运资讯平台。”

1990年第十一届北京亚运会,是中国首次举办亚运会。而对于大部分90后来说,2010年广州亚运会是他们出生以来,第一次在自己家门口经历亚洲地区规模较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同时近年来,90后运动员开始在各大国际、国内赛事中崭露头角,随着这些小将的崛起,中国体坛也将逐步迈进90后时代。无论是对于90后运动员,还是普通同龄人而言,2010年广州亚运的意义都非同凡响的。

作为网易首个专为90后打造的娱乐社区,梦幻人生借此网易亚运日盛会热情,发起“快乐运动 -- 90后看亚运”( http://hd.dream.163.com/yayun/index.html )行动,不仅能与全球90后同龄人共聚一堂,共襄盛会,还能凭借自身实力和好运获得各种活动限量豪礼。梦幻人生90后网友“ladykiki”在活动中发表“新鲜事”表示:“非常喜欢体操队的90后杨伊琳,希望她尽快恢复状态,赛出好成绩”。还有部分网友对当初自己没有继续练习游泳等体育项目感到惋惜。

网易梦幻人生已成为中国四大门户网站旗下产品中,90后群体的首选聚集地。此次行动,是利用网易门户网站的资源优势和传播力度,通过激发90后群体分享亚运相关见闻的方式,引导90后关注亚运,关注群体,关注自身发展,同时也向社会展示出一个真实的,有社会责任感的90后群体。

参与活动:http://hd.dream.163.com/yayun/index.html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