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幻人生》西安行 网易深度打造西部品牌战略

2010-11-12 13:28 4143

北京2010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网易大型 Web 娱乐社区《梦幻人生》一行正式走访古城西安,先后在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西安政法大学等四所大学内展开了新一轮的“谁是下一个大师”线下主题活动,除了西安各大高校学子纷纷慕名而来并踊跃参与外,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当地相关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在西安乃至整个西部地区都造成了巨大的轰动效应。


火热的赛事
《梦幻人生》“谁是下一个大师”是网易携手知名运用品牌鸿星尔克共同打造的一个全国范围内的线下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异业合作的品牌聚合力,配合线上资源的大力推广将线下活动落地执行,在与潜在用户面对面的接触中,以丰富的活动形式和丰厚的活动奖励,进一步提高各自品牌文化的辐射力度。在西安站之前,《梦幻人生》已经走访杭州、南京和天津这三座城市,共吸引了数万名莘莘学子的热情参与。


颁奖合影
谈及此次线下活动,《梦幻人生》项目负责人朱一闻表示:“我们的活动地点都是选在高校里面,让企业文化通过各种游戏活动和活动奖励直接传达给我们的目标用户……无论是鸿星尔克还是网易,都将收获巨大的品牌效益。”《梦幻人生》还将在接下来的半个月里继续走访成都和武汉这两座城市。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