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梦幻人生》全新改版 “90后创意风暴活动”重磅推出

2010-08-10 15:39 3795

北京2010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国内首个面向90后用户的大型 Web 互动娱乐社区网易《梦幻人生》,日前就官方首页(http://dream.163.com )进行了全面改版,旨在为让每位用户能够获得更优质的互动体验。全新平台的口号征集活动 -- “90’s创意风暴”随着新版首页的上线而重磅推出。《梦幻人生》的全新宣传口号,将由网易数百万的90后用户们决定。


配图1:梦幻人生新版首页
全新玩法   来源于90后的新奇创意 

长久以来,中国90后群体因其独特的行事风格,饱受社会舆论指责,却没有足够的话语权为自己的言行辩解。网易《梦幻人生》的推出,为90后群体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把他们的声音集合到一起,从而能够被其他社会群体所倾听,进而包容、理解乃至肯定。自4月23日开放注册以来,《梦幻人生》始终致力于为90后用户群体提供更优质的网络服务与更新颖的用户体验。在征集广大玩家建议后,《梦幻人生》在产品内容、游戏玩法方面进行多次调整,保留自身独具特色玩法的梦幻庄园、后花园、影像坊等内容,新增人生百态和每日一挖等全新游戏玩法。全新玩法皆源自于《梦幻人生》90后优秀用户提出的新奇创意,并在推出之后受到了众多90后网友的青睐。


配图2:人生百态页面
尊重每个创意   做90后“发声”平台

即日起访问《梦幻人生》首页,便能看到赫然醒目的主标题广告 -- “梦幻口号,由你定”,点击即可进入征集页面(http://dream.163.com/slogan)。为确保活动的公平、公正以及公开性,在进行创意提交后,其内容将受到来自《梦幻人生》所有用户与活动官方评委的双重投票评审。表现优秀者,不仅有机会获得苹果 wifi 版 iPad,更能够成为《梦幻人生》口号的创作者。对于此次活动,《梦幻人生》项目组负责人表示,官方将以谨慎细致的态度,真诚审核每一名90后用户提出的创意口号!


配图3:90's创意风暴强势登陆页面
做主流90后,上较好玩、最有爱的互动社区 -- 《梦幻人生》等待网友的加入。

进入活动首页>>  http://dream.163.com/slogan

进入官网首页>>  http://dream.163.com/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