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庆祝成立60周年,Halla集团更名为HL集团

2022-08-29 10:20 6758

HL集团与旗下领先关联公司HL Holdings、HL Mando和HL D&I Halla开辟新道路
HL集团董事长Chung Mong-won表示:"年轻化是时代的召唤。我们将通过新的年轻品牌实现大胆飞跃。"

韩国首尔2022年8月29日 /美通社/ -- 为庆祝成立60周年,Halla集团将更名为HL(Higher Life),彰显其对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自38年前的1984年推出Halla品牌以来,Halla集团一直沿用这个公司名称至今。HL将被用作该集团的新名称。HL集团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962年由已故的Chung In-yung创立的Hyundai International Inc.。

Halla Group Changes Corporate Name to HL ("Higher Life") Group in Celebration of 60th Anniversary
Halla Group Changes Corporate Name to HL ("Higher Life") Group in Celebration of 60th Anniversary

该集团的新标识将一个人阔步前行的动作形象化,诠释了挑战和发展的精神。阔步前行的意思是"迈着矫健坚定的步伐实现大胆飞跃",彰显了集团的品牌形象和今后对"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以及Halla集团的传统和遗产。

8月16日,HL集团董事长Chung Mong-won首次向员工公布了集团的企业品牌形象(CI)和更改后的企业名称的含义。他强调:"年轻化是时代的召唤。年轻化就是通过发现新事物不断发展壮大,避免落入停滞不前的陷阱。我们将吸引创意人才,大踏步向前迈进,通过我们新的年轻的HL品牌与市场沟通。"

HL集团的第一个品牌是HL Klemove,这是其去年12月创建的一家专门从事自动驾驶业务的公司。HL Klemove发布了其独特的广告宣传,提出了"迷路也没关系"和"HL Klemove人"这样朗朗上口的口号,吸引了很多千禧一代和Z世代的关注。HL集团及其三家关联上市公司在7月份的董事会上决定更改公司名称,并宣布在8月18日上午召开股东大会通过更名议程。该集团的控股公司Halla Holdings Corp.将更名为HL Holdings,而其两家关联公司 -- 以汽车为主营业务的Mando Corp.和建筑公司Halla Corp. -- 的名称将分别改为HL Mando和HL D&I Halla。各公司相关议程的最终表决将在9月召开的股东大会上做出。HL品牌活动将于9月9日正式启动。新品牌的视频广告将通过各大媒体平台播出,包括传统的电视广告和数字宣传。

同时,HL集团的成立日期是10月1日。9月下旬,该集团将在元宇宙举办成立60周年的庆祝活动。

消息来源:Halla Group
相关股票:
Korea:060980 Korea:2043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