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本周最受关注简体中文企业新闻稿

美通社
2024-01-15 13:01 2549

北京2024年1月15日 /美通社/ -- 美通社每周发布数百上千篇中文企业新闻稿,要看完所有稿件可能很困难。为了帮助记者和消费者及时了解本周最具新闻价值和最受欢迎的企业新闻,以下是本周不容错过的一些主要故事的回顾。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4)于1月9日至12日举办。TCL整体展区占地面积近1700平方米,为中国品牌之最。TCL实业带来了115吋全球最大QD-Mini LED高端巨幕电视。该款产品突破了行业内最大Mini LED电视量产尺寸的限制,采用领先的11代显示面板产线制造工艺,将家庭屏幕的观影体验推至行业峰值。基于TCL华星自主研发的HVA高对比及高穿透显示技术,搭配20000+级背光分区及XDR 5000nits峰值亮度,可精准展现电视画面中的细节场景,并配置A++蝶翼星曜屏,实现5倍对比度提升,搭载安桥6.2.2Hi-Fi音响,完美还原影院级震撼音效。

https://www.prnasia.com/story/433433-1.shtml 

宇通客车截至目前已累计售出17.5万辆新能源客车。仅2023年,宇通客车的销量就达到36,518辆,同比增长20.93%。2023年,宇通在全球成功发布宇通技术品牌(YEA),宇通每年研发支出占其年收入的7%。此外,宇通在全球扩张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果,成功在乌兹别克斯坦、智利、希腊、丹麦等多个市场获得重要订单。宇通已销售的新能源客车累计行驶里程已超过378亿公里,相当于植树造林12万公顷。

https://www.prnasia.com/story/433739-1.shtml 

IBM咨询与长城汽车签署"流程与数字化变革"领域的长期合作协议。IBM将助力长城汽车加速推动"流程与数字化变革"为主线的全球化管理体系重构,快速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研产销服务体系。本次合作的成果,不仅将应用于长城汽车内部,还将在跨链条的高集成体系中发挥效用。长城汽车是第一家与IBM咨询合作流程管理体系搭建的中国自主品牌车企,开创了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与全球领先的企业转型服务提供商在该领域合作的先河。

https://www.prnasia.com/story/433442-1.shtml 

荣耀正式发布自研操作系统MagicOS 8.0(魔法OS 8.0),行业首发新一代人机交互——平台级AI使能的意图识别人机交互,定义智能终端交互新范式;平台级AI全面使能之下,魔法OS 8.0在智慧互联、流畅性能、隐私安全、科技美学四大领域实现体验进化。此外,荣耀正式在Magic6系列上发布自研70亿参数大模型——"魔法大模型",加持操作系统"新内核"——平台级AI,进一步打造"越用越好用,越用越懂你"的个人化操作系统。荣耀还宣布开启"百模生态计划",以魔法OS为中国百大模型提供入口,携手行业伙伴共同打造大模型服务新生态。

https://www.prnasia.com/story/433563-1.shtml 

霍尼韦尔和Analog Devices, Inc.(ADI)签署合作备忘录。这项战略合作首次将数字连接技术引入楼宇管理系统。霍尼韦尔计划在其楼宇管理系统中采用ADI的T1L单对以太网和软件可配置输入/输出(SWIO)解决方案。ADI的单对以太网支持长距离以太网连接,可以复用楼宇的现有布线,从而减少安装时间和成本、避免浪费。同时,单对以太网可有效补充楼宇管理系统中现有的以太网连接,增强从边缘到云端的连接,有助于消除数据孤岛并更好地利用资产。

https://www.prnasia.com/story/433387-1.shtml 

HL Group旗下专注于电动车(EV)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HL Mando Corporation已经与亚马逊网络服务(AWS)签署了移动软件合作协议。双方之间的合作有助于推动软件定义汽车(SDV)时代的发展。HL Mando的MiCOSA是一种移动软件解决方案。HL Mando正在利用AWS技术来帮助开发各种MiCOSA解决方案,包括监测车辆状态并提供建议性维护的预测和健康管理(PHM),以及分析路况并优化车辆控制的道路表面感知(RSP)。

https://www.prnasia.com/story/433552-1.shtml 

洲际酒店集团日前在华迎来700家开业酒店的发展里程碑。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酒店管理集团之一,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的第一家酒店——香港金域假日酒店于1975年开业。自2008年起,随着大中华区酒店数量突破100家,集团迎来快速增长期。截至2022年,洲际酒店集团已在大中华区成功开设600家酒店,并在仅仅一年半时间内再添100家。目前,洲际酒店集团在全球拥有19个品牌中的12个品牌已经成功进驻大中华区,且开业及在建酒店总数已突破1,200家。

https://www.prnasia.com/story/433645-1.shtml 

希尔顿花园酒店于今年正式迎来其在华经营十周年的里程碑。自2014年中国首家希尔顿花园酒店在深圳开业以来,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希尔顿花园酒店全球增长的重要引擎之一。截至2023年底,在华开业的希尔顿花园品牌酒店数量达67家,全球开业酒店数量超过1000家。希尔顿花园酒店在2024年将亮相于多个热门目的地,包括上海、北京、佛山、成都等核心城市,以及桂林阳朔、新疆赛里木湖、江西景德镇等优质旅游目的地。

https://www.prnasia.com/story/433081-1.shtml 

DESCENTE迪桑特于上海新天地焕新启幕DESCENTE SHANGHAI城市概念店。DESCENTE SHANGHAI城市概念店是上海新天地石库门里的"冰雪创新力场"。其拥有迪桑特国内首个以运动店结合BLANC品牌概念零售空间店的创新零售商业模式,两个空间巧妙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的产品选择和创新的零售体验。店铺延续了迪桑特"一切始于滑雪"的冰雪元素设计风格,同时携手当代艺术机构,打造创意冰雪艺术互动装置。

https://www.prnasia.com/story/433551-1.shtml 

波士顿科学宣布已签订Axonics, Inc. 收购案的最终协议。Axonics, Inc.是一家公开上市的医疗技术公司,主要致力于开发和出售用以治疗膀胱和肠道功能障碍的新型产品。收购价格为每股71美元,以现金交易,股权价值约为37亿美元,企业价值约为34亿美元。一旦达成一般性成交条件,波士顿科学预计将在2024年上半年完成本交易。据估计,Axonics 2023年净收入达到3.66亿美元,有望推动波士顿科学2024年的泌尿业务实现大幅增长。

https://www.prnasia.com/story/433444-1.shtml 

药明康德位于江苏常州及泰兴两个基地的多肽生产车间正式投产,多肽固相合成釜总体积提升至32,000L。全新的泰兴原料药生产基地也正式投入运营。该基地总占地面积68.4万平方米,是药明康德5个原料药生产基地中最新及最大的基地。其项目一期拥有9个生产车间,反应釜总体积超过1,000立方米。泰兴基地项目一期预计将于2025年全面投入运营,届时药明康德生产原料药及中间体的反应釜总体积将超过4,000立方米。

https://www.prnasia.com/story/433111-1.shtml 

拜耳、RTW投资公司分别以3500万美元和1.27亿美元对箕星药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进行股权投资。箕星是一家由RTW创立、现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将创新科学和药物带给罹患严重危及生命健康疾病的中国患者。通过此次合作,拜耳将获得箕星在心血管和眼科领域产品线商业化权益的优先谈判权。

https://www.prnasia.com/story/432987-1.shtml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